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智商又创新低 2 harsh treatment

(2015-01-22 15:08:57) 下一个


1 智商又创新低

您看下面的图:那里面的红色粒粒是什么?



在网上和微信里问了一圈儿,大多数同学都说是鱼,金枪鱼!

有个别同学回答是别的什么。回答不是鱼的同学,也无可厚非。因为,图拍得不太清楚。而且,您又没亲口尝一尝。

但是,老公吃完,居然说:那个西红柿丁儿里的酱挺好吃的。

顿时让我愕然!

感谢当初发明了“负数”概念的那位先知啊!

否则,我可肿么来形容有些人的智商啮?

 

2 harsh treatment

一大早起来给客户打电话,尽量装做生声音甜美妩媚状。

老公听完我打电话,说:“你的客户一定都是又聪明又有教养又有学问,所以,他们deserve你的sweetest treatment;我一定是粗鄙不堪,所以,总得到你的harsh treatment。我罪有应得!”

我看着老公:“你什么时候得到harsh treatment?”

老公:“啊。。。。。。我又说错了。。。没有。。。没有。。。没有harsh treat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