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说个我前几天被警察叔叔给了个罚单的事吧。反正我一万个不服。

(2016-09-18 19:41:08) 下一个

在一个大城市的环城高速上行驶,大概晚上7:30左右,已经过了上下班高峰期,但是车还是不少。并不堵车,但是整体上车速都不会超过限速。路是3个车道再加一个HOV lane,所以,一共4个车道。

我当时开在最左边的HOV lane。这条路再往左,没有shoulder,只有隔离墙了。

车上是我和4个高中生,两个17岁,两个差一个月16岁。

我正开着车,突然看见后面有辆警车亮了警灯。我于是想减速停在路边。因为左边没有路,我就打右灯,往右并线。我刚刚并了一道,那辆警车加速从我左侧超车,过去了。我想,这跟我没关系,就继续开。那个警车超过我去,连着往右并了4道,到了最右边的shoulder上停下来,警灯也灭掉了。我就没有继续关注。

结果,开了又有2分钟左右,我正后方警灯有亮了,还响了警笛。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打右灯,往右并道。警车也一路跟着我并到最右。我想,这次警车是找我了,把车在shoulder上停下来。车里打开所有的灯,俩手放方向盘上。

警察过来看了一眼我的车,那手电照了车里的每一个人,然后就唰唰唰开了罚单。

车里所有人都系着安全带。

请问:按我的描述,您说我做错了什么?我上面肯定没有故意隐瞒什么事实没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LZ开的是保时捷,红色的?如果是,那是招警察叔叔开罚单呢。如果不是,您是挺冤的。。。Wait a minute, 您没有漏掉啥细节?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选择题:

A 你超速了
B HOV不可逾越处(双白线)离道
C 未听从指挥(丛第一次警告处逃逸)
D 是两个不同的警察叔叔
E 宝石捷太抢眼了,停下让我仔细看看好吗?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葛优躺,警察没看见,以为人数不够。停下后发现够了,开超速5mile 罚单?


上边是我的经历:)
sdbyw 回复 悄悄话 在已关闭的lane上开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没开夜灯。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罚单上有说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