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啥大损鸟要叫 —— 夏威夷

(2016-11-03 17:51:30) 下一个

午饭尝了resort里的signature,味道真心不错。鱼肉鲜嫩的要命,叫做chip的薯条,既不油腻,又外焦里嫩,色拉的味道有些微微的咸味,加上虾的鲜味,味道超赞。

照例喝了一大瓶子鸡尾酒。酒足饭饱后,满脸通红地四处瞎逛。

老远看见很多人在围观一对大损鸟。俩鸟个子都很大,连尾巴大概有半米。两只鸟华丽无比地在笼子里站着,一动不动,也不叫。

我凑过去,拿出手机准备拍照,两个损鸟突然张嘴大叫,声音宏伟有力,振聋发聩。那音量,八成2里地之外都能听见。吓得我赶快捂着耳朵跑了。

我问老公那俩损鸟什么毛病,干嘛看见我那么狂叫。

老公说:你闻闻你那一身酒气,看把鸟儿给吓得!

哎... 碰上这么没知识的老公,我只好掰着手指头教:看那俩鸟儿长那么艳了没有?那肯定是两只雄鸟儿啊。雄鸟什么情况会激动?一是看见长得比他好看的,二是看见心爱的女朋友。哎... 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hahha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