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诚信可爱的酒铺儿 - 夏威夷

(2016-10-30 18:05:11) 下一个

来了夏威夷,肯定少不了各种热带饮料。

我最喜欢各种creamy或者有朗姆酒的。对于含伏特加的,怎么都不接受。

看酒单,一般的饮品$10-16/杯,加个菠萝壳,额外加$10。本来感慨店家真的很会做生意:菠萝果肉,挖出来卖钱,剩下的菠萝壳,当个酒杯,居然卖$10/个。

我喝一点儿就会上脸。点一杯,一边喝一边翻着酒单看下顿喝什么。不知不觉已经喝完了一个,满脸烧得通红。酒保儿路过,看见我那样,故意笑着问:“还没喝够吧您?想再来点什么?”

突然醒悟,菠萝装得多,一个菠萝得有两、三杯吧?

想到这儿,觉得店家很诚信很可爱。

考考BMT的锁男们:这个菠萝,居然被人看出来很不宜的东西。你看出来了吗?

这个罐头瓶+玻璃漱口杯的容器,居然是一个signature的饮品。尝了尝,味道还真不错。

没有看到著名的夏威夷蓝,以后一定弥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