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讲几个小段子

(2014-11-05 17:52:21) 下一个


中午和中国同事坐一桌儿吃饭。我说:“我前几天回国,买了500张宣纸,一摞红模子,现在开始在家练毛笔字了。”

同事A:“真不愧是北京的胡同里出来的,真有文化。”

同事B:“八大胡同?”




前几天回国,刚下飞机有点儿嗓子不舒服。接机的同学问我肿么回事。我脑子一短路,说:“我公司里一男同事也嗓子不舒服。”



车上礼拜被鹿撞了,修车花了$$$$。刚取回家,去选举投票在停车场又被人刮了一片漆。估了价,说要$500。老公抱怨:“上次修了那么多才$$$$,这次就车门补个漆就$500。不是明显地抢钱吗。”

我说:“你们当医生的,看个感冒,前后5分钟,不是也好几百吗。还好意思说人家?”




跟老公说:“咱们家该换个新车了。”

老公:“咱们的车刚买3年,哪儿能就换?”

我说:“那,我给自己买个新车好了。”

老公:“那,还是咱家换新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