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华盛顿农民眼里的纽约(2)中国太强大了

(2014-10-07 13:34:22) 下一个


过简单庞大的早餐,沿着第5大道朝阳的一面儿,开始行我那宏伟壮观划。

每次回国,国内的
乡亲父老都会给我一个单子,很不好意思地告诉我: “帮我看看,方便的话就帮忙买一个。” 一个乡亲父老一个单子。。。。。。我心眼儿好,不好意思拒绝人。。。。。。每次都无偿扛一箱回去。。。。。。回来再帮他们在美国的子女带些“零花钱”。。。曾经因为带的“零花钱”太多,在海关主动坦白交待了。

内什么,您要是需要任何有关
购买奢侈品的信息,中美海关条例,违禁品清单,等等等等,你就问我吧。

子,店就找服务员。只要有看都不看,拿了就付。那气场,绝对杠杠的!

不一会儿,街的另一面就
成了朝阳,再回来。

夕阳西下,拜访过31街到60街之的所有天朝上国的臭街大牌店,满载

过晚饭,换上裙子外加高跟鞋,看戏去!
见过这体力吗?我自己都挺佩服自己的。

早就体会到咱中国强大了,但是没有在纽约这么强烈的体会!

曼哈顿,进个5星儿的酒店,满眼浯漾浯漾的全是说着官话的天朝人士;
第5大道,推个奢侈品店的门,里面传来的必有汉语“太便宜了!
看个戏,介绍里离不开中文;
时代广场,广告屏里轮着番儿的是祖国的消息!


 


 

们华顿农民也着眉吐气一把!
 
了,回来的路上,看原来的台湾“驻纽约领”,在的“文化经济办”。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