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 回国的小段子(6)服务员

(2013-12-20 20:15:58) 下一个
2013 回国的小段子(6)服务员

本来不想写这段了,可刚才出门又受刺激了!

先说刚才,我带着父母去超市买菜。我从来都是把父母带到超市,任由他们随便挑选,我从不在一旁指手画脚—怕他们觉得我限制他们买东西,感觉不好。

一般,我都是在food court 坐着,上上网,查查东西,回回email什么的。

正上着网,一对小夫妻走过来,看着我问:“你是客服吗?”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问了一句:“你们是找客服?”

小夫妻点点头,说:“对,你是客服?”

一瞬间,我简直哭笑不得!我正坐在food court玩儿手机,这是从哪儿看出来我是客服的?难道是因为我穿了个套裙?

郁闷!



想起来回国的时候也是,在一个国内的航班上。因为下飞机就要直接去见客户,所以我穿得西装笔挺的。

那个飞机,左右两侧卫生间之间是配餐室。我排队上厕所,所以正好站在了配餐室门口。

这时,一位大妈挤过来问我:“这有热水吗?”

我环顾着配餐室,说:“应该有吧。”

大妈接着问:“我能接点热水吗?”

我一边继续研究配餐室一边回答:“要是有热水,就应该可以接吧。”

大妈把手里的水杯伸向我,问:“我可以自己接吗?”

我犹豫着:“应该可以吧。”

大妈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也很疑惑地看着她。我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说不出哪儿有问题。


这时,一个男乘客隔着俩仨人冲我喊:“服务员,给拿个杯子!”

我一瞬间就不疑惑了,原来他们都把我当成空乘了。


这经历不是一次两次了。赶快回家照照镜子,我很像个服务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古不今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在夸自己呐
梦游usa 回复 悄悄话 笑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