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产税和房屋市场价格的问题

(2013-08-08 09:05:55) 下一个



卧室,你问的房产税和房屋市场价格的问题,我这里给你一个比较全面的解释:

一般,政府每三年,会对房屋价格进行评估。然后把评估价格发给房主,让房主review。房主如果没有意见,或者在规定时间内不予理睬,那么,这个房价就定了,一定管3年。而且在这3年里,也会有小比例的价格调整。

如果你认为政府给的估价高了(没人认为政府给评低了吧?),你可以在规定时间内appeal:告诉政府,你认为的合理价位是什么,为什么。

政府会根据你的appeal,对房屋价格作出调整。

房地产税,就根据这个估计来按比例收取。



政府估价和市场价相差不大的情况,肯定有。但相差很大的也很多。这二者之间是没有必然联系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我曾经帮一个朋友去appeal。

他的房子买的时候,是在房价的低谷,花了$90万。来年的房产税寄过来一看,是$115万。他很不服。

我帮他查了整条街的房屋估价,发现,大致相同的房子,最高估价是$125。最低的也有$99万。

但是,过去的一年/两年/三年,房地产全国性的掉价啊。所以,我帮他找跌幅最大的时间段/附近“可比”地区,要求重新评估。

最后,政府把定价改成了$77万。但是当年夏天,他邻居卖房,房子的很多条件都不如他的,卖了$99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