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会修车很厉害吗

(2013-07-09 11:15:37) 下一个






色大天天白天上班挣钱,晚上回家做饭、带娃,还老被老婆数落。



一天,色大被数落的实在受不了了,向老婆哭诉道:“我天天白天上班挣钱晚上做饭带娃,没功劳也有苦劳吧!”



色大老婆一脸笔试,回:“我也天天白天上班挣钱,晚上回家也可以做饭带娃,而且肯定比你做饭好吃,比你带娃出色!”





色大咽了口唾沫,弱弱地说:“我会修车,会修计算机,会修洗衣机,会修洗碗机。。。。。你、你会吗?”



色大老婆一脸double笔试,淡定地说:“那些破东西呀,我一样都不会修。但我会修理你!”





然后色大就在那里搓手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