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严正表扬一下自己,留个记录 2013-05-16

(2013-05-16 19:41:19) 下一个





刚才健身回家,一进门,俺娘就神秘兮兮地告诉我:刚才出去溜弯,捡到一个钱包。说完拿给我。



我一看,里面现金有点,信用卡若干张,还有一张银行卡,有驾照,学生证,献血证。。。。。。看到献血证 ,不由得动了恻隐之心:好孩子啊,毕竟还是高中生呢。



于是赶快上网查:按学生姓名,查信息要交钱。K!于是照驾照地址,查房主姓名。查到房主姓名,再查家庭电话。果然,前后没两分钟,搞定!感谢互联网!



电话打过去,是孩子他爸接的,一听说是钱包的事,气夯夯地叫儿子自己来说——估计正臭骂儿子呢。



不管怎样,和那孩子约好,明天一早他过来取。



自夸一下:我真好人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