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可歌可泣的倒霉日子(2)

(2013-04-29 17:09:05) 下一个


[还是背景]

新的女老板,美国白人,本专业领域里名校PHD,名校博士后。在公司里工作了十几年。为人极其能说会道,表达能力超群。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浮躁。
可以说, 女老板在公司里头些年的工作业绩是十分出色的。所以,当我们组成立的时候,被调到我们组作个头儿。
很不幸的是,女老板被调到了我们组,她的事业就被断送了:女老板本身的优势在于出色的基础研究能力和吹嘘能力。而我们组的工作重点和基础研究一点儿都不沾边。所以女老板的优势彻底丧失。同时,女老板在工作中害怕承担责任,所以有个风吹草动,就立刻请示上司。这样,既弄得上司不胜其烦,又严重耽误组里的工作进程,弄得客户也很不满意。
女老板还有一样让狠极品狠极品的工作方法,就是super-micromanagement。

女老板的办公室和我不在一起。可每天一大早我刚一上班,女老板就抱着笔记本来了,一PG在我旁边坐下,就开始眼巴巴地看着我工作:看着我审理报告,看着我一一回复EMAIL,看着我安排后面的工作,等等等等。看我看得无聊了,或者我出去开会,她就去接着看别人。看完直接手下,再一个一个看间接手下。看一圈回来,再接着回来看我。有时看的实在没劲了,就坐在旁边看新闻。要么就是聊她最聪明的儿子和最优秀的老公——我忙得恨不得长出8只手,可还不得不表现出来特羡慕特崇拜特感兴趣的样子,兴高采烈地附和。
 
天下的女人啊,不聊老公和孩子,你会S吗?!


就这样,女老板一坐就是一天,直到很晚很晚都不回家。

一开始,大家都很尊重并且忌讳她是老板,她不走谁也不敢离开。可时间一长,大家谁都受不了了。于是,也不管她在不在,想回家,说声晚安,站起来就走人。

老板当到这份儿上,真是挺失败的。最终,她遭到了组里所有成员的集体弹劾。

于是,公司里又改组了。她被调离了。我们组被拆成两半。我带着一半的人,被归入了一个新部门。


于是,我那可歌可泣的倒霉日子就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lu9999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写呀!等!
临江县知县 回复 悄悄话 好!就是发表太慢太慢。
我们那可歌可泣地等待着的故事。。。。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看,就是写得太慢了! 加油写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