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工作遇到低潮怎么办?

(2013-01-14 18:29:27) 下一个


工作中哪会事事顺心的。遇到不如意,比如:被老板挤兑,同事钩心斗角,替别人背黑锅,或者其它难过尴尬的事,怎么办?

一句话,和大家共勉:

遇到不顺心的事怎么办?不要垂头丧气,抬起头来,昂首挺胸朝前走,一定还有更不顺心的在前头。

想一想,既然错误不是自己的,为什么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苦呵呵的生气!

想一想,如果自己苦呵呵的生气,让那些本来想让自己生气的知道岂不高兴S!

想一想,自己苦呵呵的生气,吃不香喝不下睡不着,受损失的除了自己就是家人,千万不能干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大傻事呀!!!

所以,工作遇到不顺心,一定要做到:

心平气和,自己不生气;只有自己不生气,那些想让自己生气的,才会失望,绝望,才会不开心;如果TA们不开心,自己就开心了~~~

没有好下家,绝对不辞职!一定等着公司裁员!我要拿遣散费呀,还要领失业救济呀。有木有!HIA~ HIA~ HIA~ HIA~ HIA~~~~~

一定要注意:工作一定要保持认真,不要在最后关头犯大错误呦。


总之一句话:

先学不生气,再学气死人。


其实,大道理,谁都能说的一套一套的。但大部分人都是光说不练,遇上事,就自己傻乎乎吭吃吭吃生气不能释怀。

重要的是做!做得到就开心,做不到,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另外,上班时间多泡泡论坛,既发泄一下不满,又让工资更值钱些。(但是,您得注意,您的公司要是抓上班时间逛论坛的,您可别往枪口上撞。)

那种拎着枪把老板或HR给突突了的,好变态呀。枪好贵的,子弹也不便宜呀。怎么能被人欺负了,还给别送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rcal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您很多文章,深深的被你语言、幽默打动。这篇讲的尤其好,特别有用。请问我可以拷贝到我的网页上吗?以便时时翻看,提醒自己。当然,我会注明出处。谢谢!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心平气和,自己不生气;只有自己不生气,那些想让自己生气的,才会失望,绝望,才会不开心;如果TA们不开心,自己就开心了" 说得对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