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拉斯加游轮游6一不留神,娃长大了

(2012-08-20 06:29:26) 下一个

一般,5星和少部分4星的船,游客去正式餐厅就餐的桌子永远是固定的,服务员也是固定的,不论是不是正式晚餐。

上船的第1晚,去餐厅吃饭,全家居然被安排为两张分离的桌子:一张桌子两人,另一张桌子四个人。

找服务员理论,服务员说: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但是桌子和相关的服务员都已经安排好,今天只能如此,如果想改,要找经理决定,而且只能是明天。

这真是岂有此理。

但依着老公宁可自己受委屈,也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本性,只好从了。

所以,我就让娃们俩人去了一张桌子,至少,他们能看懂菜单,独立点餐,不会饿肚子。

我、老公和父母坐一起。

看着娃们兴高采烈地跑开,父母满怀担心地问:"他们俩没人管行吗?"

我放羊放惯了,很自信地答:"放心,难不倒他们。没大人管,他们俩只会更开心。"

吃过了开胃菜,色拉,正在耐心地等正餐,娃们很开心很得意地过来了,说:"已经吃完正餐啦,正在等甜点呢。"

然后趴在我耳朵根子旁,神秘兮兮地说:"好多人路过我们俩的桌子旁,都要特意转过头来看一眼,可能以为我们俩在谈恋爱呢。"

哈!就这俩小破孩,想得还挺美! 我打击他们道:"得了吧,人家那不是怀疑你们俩谈恋爱,是看你们戴着小小孩的手环,心想不知道是谁家的小破孩没大人管,准备报警呢。"

"那不管,反正以后我们俩自己一个桌子自己吃,不跟你们在一起。"说完,一阵风跑了。

老公望着娃的背影,杞人忧天地说:“你刚才也不说说他们,小小年纪,满脑子都想什么呢。”

我根本不在乎,说:“没事。我们当年不也是上小学的时候就天天谁跟谁好,谁对谁有意思的。现在还不是茁壮健康地长大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唉!一不留神,娃真的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基因无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