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2010(八)—— 男人对女人最狠的一招(3)

(2010-10-28 09:30:30) 下一个






坐电梯上得楼来。果然,一下电梯就是客房服务。

冷艳华丽的花岗岩服务台后,或站或坐的有7,8位美女帅哥,在那儿谈笑风生。

见我过来,大家马上停止说笑,按位置站好,微笑,鞠躬。其中一位小弟恭身迎上前,满脸阳光明媚地微笑着问:“贵宾,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

我说:“奥,我有一位朋友刚刚开了房,在XXXX号。”

小弟依然阳光明媚,亲切体贴道:“贵宾您稍等,我现在就帮您确认一下。”

核对了开房人的基本情况,小弟继续阳光明媚,问我:“贵宾,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我们得核对一下您的身份证,希望您不要介意?”

“啊?身份证?”这下我有点儿犯傻:“对不起啊,出门没带身份证,还有其它补救措施吗?”

小弟阳光明媚:“如果您有护照也行。”

“护照?也没带。。。。。。”我顿一顿,说:“我理解您为什么要查我的身份。我很想配合,可我出门真的是忘了带了。您给通融通融,行吗?”

小弟扬起阳光明媚的面庞,疑惑地望着我:“可是,贵宾,我们不敢不执行按有关部门的要求。我担不了这个责任啊。”

“呵!还出这种故事!太没经验了!”我心说。突然想起钱包里有美国驾照,急忙翻出来,给小弟看:“这个行吗?”

小弟双手捧过去,看了一眼,喃喃道:“都是英文啊,这怎么算啊?”然后,招呼其他服务员一起过来看。

同学们啊,您凭良心说,要是说一个人长得忠厚老实,清纯善良,是不是就应该长我这个样子啊?

反正小弟小妹们拿着我的驾照看了看,迅速一致决定:什么证件都不要了,给我放行。

哈~ 得意!

小弟阳光明媚地把我带到房间外,轻轻敲了敲门,对里面说:“贵宾,您有客人来访。”然后恭身后退。





慢慢推开房门。

老Z已经微笑地站在门口,看到我,眼睛中闪过一道光彩,然后很绅士地往里一让,说:“美女,您里边儿请。”

我大大方方往里走。老Z赶快抢步上前,正了正茶几旁藤椅上的坐垫,说:“美女您坐这儿。”

茶几上摆着一套古色古香的茶具。从托盘,到茶壶,茶杯,小茶匙,都十分精致。

我在藤椅上端端正正坐下,看老Z下面表演什么。

老Z没说话,恭身,一只手收在背后,一只手很稳定地端起茶壶,利落地倒了两杯茶,端一杯到我嘴边,说:“美女您今天辛苦,先喝点儿茶润润嘴。”

端起茶杯,但见里面茶汤颜色金黄中带有红色,一股醇厚的香气扑鼻而来。轻轻呷一口,稍有些苦涩的味道,但余味醇合。 我看着老Z,说:“您这是很不错的普洱茶啊。”

老Z目光中神采飞过,道:“怎么,您在美帝也知道这个?”

我说:“你知道我是杂家。国内这么流行的东西,我怎么能不知道呢?”

老Z道:“早知道美女是杂家。不过,今儿这茶不太好,年头太浅。美女要是喜欢,改天我专门陪美女喝一回陈年的去。”




我双手捧着茶杯,放于两股之间,低头看着茶杯里的茶,能够感觉到老Z一直在盯着我看。

谁都没说话,房间里安静得可以听见血液流动的声音。

就这样静静地,待了有5分钟。

老Z突然轻轻一笑,两条胳膊分别搭上藤椅的两个扶手,柔声道:“怎么不说话?”

看着那两条粗壮的臂膀,立刻感到一股压力。我不由自主地想站起来摆脱,但是被那两条胳膊给轻轻挡了回去。

我笑了,抬头大方地看着老Z,开着玩笑着说:“Z总,您已经做了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狠的一件事,您还想干什么?”

老Z一怔,眼睛里随即流露出一丝狠意,有些想马上动手的意思。但可以看出,老Z相当谨慎,怕误会了我的涵义,那丝狠意稍纵即逝,然后小心翼翼地试探:“美女,您这是什么意思?”

我笑着说:“您没看网上说吗,什么是一个男人对女人最狠的一招?就是,带女人去洗澡:这样,一进门,高跟鞋就给扒了;洗完澡,脸上的画皮彻底清除干净;换上人家的衣服,再性感的内衣内裤,都不能穿,那胸脯,PG,和小细腰没有了束缚,就得靠全天然。所以,我现在在Z总您面前是被逼得毫无伪装,原形毕露。” 说完,又试图往起站。

老Z听罢,一点儿都不回避,拿胳膊压下我,眼睛和我超近距离狠狠盯着,嘿嘿乐着:“没有吧。。。美女,您这不是还有一层包装呢吗。我怎么觉得要是我做了那个禽兽不如(注:这个典故请看下面注解)的事,才是对美女您最大的不敬呢?”

我也毫不回避,笑着,但很肯定地说:“我就是知道您是一个禽兽不如的家伙,才敢这么堂而皇之地跟您出来。”

老Z笑着,慢条斯理道:“你这是骂我?那,我可要真的禽兽一把了!”说完,把双臂“唰”地收紧。



注:“禽兽不如”的典故


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出去旅游。

途中,两人投宿在一家小旅店。只有一个房间,二人只得共睡一床。

睡前,女的在床中间划了一条线,对男的说:“你要是今天晚上睡觉过了线,你就是禽兽!”

男的很听话,一宿老老实实,没敢越雷池半步。

早上起来,女的发现男的果然一夜没有过线,大骂男的:“你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姑妄言之,姑妄听之的评论:

受宠若惊!受宠若惊!

姑妄言之,姑妄听之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这可是为了给你留言才注册帐号,这可是在文学city留言处女作,怎么样,够捧场的昂。

--主要因为您是真油菜,油菜花!

我看呀,要说您,真是,收放自如,内外兼修。不由想到培根的论美。

下篇什么时候更新,怎么打得太极?是不是该接晓了?虽然知道是且听下文分解,还是忍不住上来留个言。您高山流水,我等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



xux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
偶尔冒泡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笔啊,一直跟读。相信LZ不仅是美女,而且是资深美女......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那笑话让俺笑翻了天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更新得真快。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