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2010(三)正在手,未得到和已失去 (5)

(2010-09-20 07:30:23) 下一个


[第三天 凌晨]

车里很静。

楚楚很激动,无声轻轻地抽泣。

我用手轻轻拍着楚楚的背,脑子里一片空白,心情十分平静,既没有少女怀春的喜悦,也没有背着老公偷情的兴奋,就好象听楚楚讲述了一个别人的故事,与自己无关。

能够听到时间流逝的声音。



“叮——”清脆的一声,楚楚的手机响了,打破了沉默的平静。楚楚拿起手机一看,忍不住破涕为笑,兴奋地举到我眼前晃着,喊道:“高姐,你看!你看!小帅哥的短信!我知道他不会骗我的!”

我对楚楚报以淡淡的一笑,目光投向手机,说:“快看看吧。”

楚楚一边给我转述短信内容,一边飞速地回复。手机不停地“叮——”,楚楚欣喜若狂。

我朝老Z平静地笑笑,说:“这个楚楚真是了得啊,真跟内个小帅哥好上了。”

老Z也很平静,微笑着回答:“她是喝多了,明儿一早上就明白了。”




车子驶进那家名动京城的K厅。

一眼望去,果然气势非凡。虽然已经到了凌晨时分,门口依然车水马龙。一溜警车在路边趴着,警察叔叔们在互相亲切地聊天。K厅的保安弟弟们把秩序维持得井井有条。衣冠楚楚的红男绿女们进进出出,一派歌舞升平的和谐景象。

正往里走,老Z的手机响了。老Z接起来一听,把手机递给我,笑着说:“是咱妈。听着口气有点儿冲。”

接过手机来,果然是娘,在手机里大叫:“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我心中惭愧,陪着笑脸对手机里说:“我知道我知道。大家在一起K歌呢,我不好意思一个人先走。我尽快回去。您别等我。”

娘在那头儿继续大叫:“你知道吗:你都N十好几的人,孩子都俩了!你还想弄出点儿什么事儿来吗?”

真的,心里真的歉然,并且,为这样的母亲自豪!把手机往包房的方面转过去,然后说:“您听啊,真的是一大群人在K歌呢。您说的,我都知道,肯定不会有问题。”

娘的口气渐缓,嘱咐道:“你一切都自己注意吧。”挂断了手机。

老Z把手机装起来,抱歉地说:“今天是太晚了。下回我注意。”

我很平静地微笑着,道:“我既然来了,就不嫌晚。”

老Z很绅士地点头一笑:“高总的广阔胸襟,小弟早有领教!请!”



走进包房,那些总们已经在里面等候了,饮料,点心,烟,洋洋洒洒铺了满满一大桌。

看到我们一行人等进来,大家众星捧月般起着哄:“Z总,可算把你们给盼来了!您不开嘴,我们谁都不敢抢先。Z总,给大家开个头儿吧!”

老Z微笑着,稳稳当当走到点歌屏,随手熟练地轻轻点击。大屏幕上显出字幕:我是真的爱你。

音乐响起,老Z拿起麦克风:

夜里,看着窗外的灯火,
我知道你不再属于我。
我的心,已经没有了颜色,
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
爱上你,我不曾后悔,
却不知不觉总为你流泪。
这世界,除了你还有谁,
能让我忘了所有疲惫。

我是真的爱你,我真的痛你,
我真的了解你,别再让我独自流泪;
我是真的想你,我真的恋你,
我不能没有你,别再说爱是难收的覆水。


曲毕。

大家拼命地鼓掌,夸张地给老Z叫好。

老王侧头问我:“怎么样,感觉如何?”

我说:“比原唱唱得好。”




折腾一宿,直到K厅关门。

老王把大家轮流送回家。我是最远的。大家一一下了车。我和老王继续闲聊天。



夜,不再漆黑。东方,已经泛出些许橘红色。

老王突然问我:“高比较,以咱俩的关系,你知道,谁跟谁呀,哥想问你一句正经的,你要是不想回答,就直接告诉哥,但是别骗哥。成吗?”

我说:“那当然!你想问什么就直接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778844 回复 悄悄话 头一次抢个板凳。
红飞鸿 回复 悄悄话 故事还没完呢,坐沙发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