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2010(三)正在手,未得到和已失去 (2)

(2010-09-13 07:23:17) 下一个

[第二天 深夜]或[第三天 凌晨]

一顿饭,转眼吃到过了半夜。

酒吧一条街看上去正在最疯狂的时刻:游人如织,灯火辉煌。

客人们都处于酒足饭饱,满嘴胡唚的亢奋状态。

老Z站起来组织大家一一互敬了最后一杯,道:“走,大家K歌消化消化食儿去。”

我心头涌上一股倦意,意欲要撤。老王拦住我,道:“别走,一起去,一定听听老Z嚎歌。”

我觉得老王好象是话里有话,但转念一想,别太把自己当根儿葱,自作多情了,随即把念头扔到了脑后。

客人们由老Z的司机和保镖们负责送去K厅,老Z,楚楚,小乔,和我搭老王的车。

一大群人乱乱哄哄的,满嘴喷着酒气,磨磨蹭蹭脚步踉跄着往外晃悠,我和老王率先从酒吧里出来。

尽管已经深夜,外面依然闷热。

路过一间门脸儿很小的酒吧,蓝色的霓虹灯发着幽幽的光,让人看了很有些抑郁,里面灯光昏暗。一位女歌手正在娓娓的低声吟唱: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那该有多甜蜜

当我寂寞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那该有多幸运

当我孤独的时候就这样抱着你
一辈子不放弃

当我寂寞的时候就这样想着你
一生都只为你珍惜

老王不由得驻了足,良久,吶吶道:“我很喜欢这里,就是因为这里有一些歌手,唱的实在是好。刚才那首歌,你喜欢吗?”

我知道老王是想起了前妻,道:“一首歌好不好听,很大程度上是看这首歌是不是触动了你的心弦。我对女歌手历来不感兴趣。我只喜欢男歌手。”

老王立刻从情绪里跳出来,哈哈一乐,回头观望:“哎?老Z他们呢?”

远远望去,老Z好象正在一左一右揽着楚楚和小乔,缓缓地向这边走过来。

老王说:“老Z今儿个反常。咱们走吧,反正我得先去取车去,到了荷花市场(注:荷花市场,什刹海酒吧一条街的正式名城)门口,和老Z手机联系就行。”

我站在荷花市场门口,老王去取车。

荷花市场的大门口,是很大一片空地,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卖饮料的,卖小玩意儿的小贩,时不时地过来兜售。

不一会儿,看见老Z只挎着小乔一人,缓缓踱出来。

我问老Z:“咦?楚楚呢?”

老Z表情怪异,道:“她呀,跟一帅哥跑了,我也找不着啦。”

我一愣:“跟帅哥跑啦?怎么会!怎么回事儿?”

正说着,就看见楚楚象八爪鱼一样全身缠在一个20岁上下的大男孩身上,从酒吧街里走出来。

老Z见了,低声跟我说了一句:“帮我扶一下小乔。”迅速迎上大男孩,笑着说:“兄弟,辛苦你了。楚楚,咱该走啦。”

小乔失去了老Z的搀扶,一个踉跄差点儿没摔倒。“怎么喝成这样呢!”我赶快搂住她的腰,把她整个人都搭在我身上。

那个大男孩显然是误解了老Z,以为老Z欺负了楚楚,很不客气地一把把老Z推开,说:“你别碰她!”

老Z尴尬地退回到我面前,说:“怎么办呀?总不能看内小子把楚楚给带走呀。”

要不是我得用身体支着小乔,差点没乐翻了。我幸灾乐祸火上浇油地窜哚:“这还不好办,你就上去,跟内小帅哥理直气壮跟说:你是楚楚的老公,让她马上跟你回家!那小帅哥儿要是不答应,你就上横的,反正象内小帅哥内样儿的,再来俩卅的,还不是让你白玩儿!”

老Z狠狠瞪了我一眼,无奈又走到大男孩面前,一边伸手欲拉楚楚,一边温言相劝:“好啦,楚楚,闹闹行啦,该走了哈。”

那大男孩更误会了老Z,紧紧搂了楚楚,厉声道:“你给我站远点儿!”

大男孩那么一喊,可坏了事儿了。周围刷夜的,逛街的,做小买卖儿的,打酱油的,“唰”一下儿全过来了,里三层外三层,围观了好几百号儿人。

那场景,就象是楚楚受了老Z的家暴,跑出来找自己的心上人私奔。老Z出来找老婆回家。而那个男孩就是一个英勇的护花使者。下面上演的,照理说就应该是一个30多岁的老男人,和一个20岁的大男孩,为一个女的,大打出手了。

这种事儿想想都很刺激。围观群众们兴致高昂,自觉把场子圈好,在四周议论纷纷。

老Z见观众越围越多,怕事情闹大,想尽快息事宁人,只好一边伸手欲拉楚楚,一边低声婉言想劝:“好了楚楚,喝多了闹闹没关系的,该走了哈。小兄弟,辛苦你了,放了她吧。”

有人起哄:跟老公回家吧嘿!

那大男孩义正词严,质问道:“你是她什么人,你敢动她!”

老Z一句话说不清原委,也不想说楚楚的隐私,尴尬地把手收回来。

围观群众一看,赶情老Z不是女孩的丈夫,更兴奋了,议论声更大。

“揍丫的嘿”有人喊。 

完了,事情要闹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