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几天回国,觉得国内真是十里洋场,花花世界,

(2010-08-19 13:58:27) 下一个
前几天回国,觉得国内真是十里洋场,花花世界。相比之下,在美国的生活,实在是清心寡欲,寡欲清心。

进了超市,凡是正经东西,折合美元后,几乎都比美国贵——这让我着实窃喜了半天。

只要不是超市,东西便宜得要死——激发得我有无穷的购买欲。

天天和老同学出去吃饭娱乐,尽管没人花自己的钱,但是还是觉得太奢华了。那价格,即使是折合成美元,俺也不敢这么造。

不过呢,国内尽管奢华一片,充满诱惑,我还是喜欢美国的清心寡欲的简单生活。那些奢华,偶尔享受一下,或许还可以。但如果天天如此,真是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