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老公订了音乐会的票,又找了两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陪伴

(2010-07-02 08:27:35) 下一个
[WXC版新闻]

简直是没见过我这么贤惠的老婆了。

公司里有音乐会的票。特意给老公抢来了N张。但我自己没去,而是给老公找了两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陪老公一起去。

您见过我这么贤惠的老婆吗!

[事实]

公司里有音乐会的票。特意抢来了N张。

本来想去,但上网一查,那唱歌的我根本就不感兴趣。可大好的票也不能浪费。所以就让老公带着娃们去,接受高尚教育。手里还富余两张票,又打电话给朋友们,找了两个朋友的女儿,也让老公带着。于是,老公带着一堆“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去听音乐会了。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