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智斗(4) ——为什么没人包养你

(2010-01-14 11:31:35) 下一个


星期六,刚刚开了个大爬梯。总共来了有一百人吧。光垃圾就扔了16大口袋。

星期天一大早起来收拾残局。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问老公:“你说,昨天来了那么多客人,里头又有那么多有钱的阔太太们,看你英俊潇洒,年少多金的样子,怎么就没人提出来要包养你一下呢?至少,也得找你要个电话号码什么的吧。”

老公严肃认真地拧着眉头想了想,正色道:“我也觉得奇怪呢。以我这魅力,我这气质,我这风度,应该没人可以抗拒的呀。”

然后,忽然做恍然大悟状,道:“啊,我知道了,她们肯定是看见你的美艳,你的智慧和你的财富之后,都觉得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是绝望,所以都自惭形秽,主动放弃了吧。”

“哦,原来如此。你说得有道理。”我接着老公的话茬儿继续往下演绎。 干活的气氛十分融洽和谐。

(各为看官,友情提示:这些是我和老公极度自我吹捧的常用字,写出来,就是为了让有些总抱怨老公/老婆不好的XDJM看看夫妻之间应该如何进行互相赞美。您别信以为真。

对于结婚狠多年的老夫老妻,好多人都抱怨,老公不象从前那么浪漫了,老婆越来越无趣了,夫妻间好象交流越来越少,关系越来越平淡。

我觉得,这种情况的发生,应该从双方的身上找原因,而不可一味地埋怨对方。无论作为妻子,或作为老公,都应该保持适度的调戏对方。无论是在无聊的家务劳动中,还是最让人撮火的给孩子辅导作业时,适当的幽默,调情,昧着良心真诚地夸奖对方几句,都可以极大的ease我们的心情,让我们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和双方亲密的情人关系。

您说有道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Agree with you:
适当的幽默,调情,真诚地夸奖对方几句,都可以让我们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和双方亲密的关系。
梁山石燕 回复 悄悄话 只羡鸳鸯不羡仙,原来神仙是这么修炼出来。你俩的底蕴应该是相同的,要不然不会这么默契。不是不想,是很多人没那么幸运。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很同意你的观点, 可是老要忘记. 我们这一代人, 都太注重结果, 只想把事情赶紧做好, 而忘了享受其过程. 你看, 你们夫妻俩边干活, 边调情, 多享受这过程啊. 真要好好向你学习啊!
hurry11 回复 悄悄话 您说的有道理!
适当的幽默,调情,真诚地夸奖对方几句,都可以让我们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和双方亲密的关系。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ear的评论:agree!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总觉得有情调的人是生来俱有的,跟没有情调的人生活实在是很残酷的。
言之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ear的评论:100% 同意你的评论!
luckyear 回复 悄悄话 一看你就是没有吃过苦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