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传说中的百慕大,俺去了,俺回来了(1)最得意和最痛苦的夏天

(2009-09-01 19:39:42) 下一个

[前言]

想坐船出去玩,天天在网上查航线,查价格,折腾好几年了。。

曾经,船都订好了,可是事到临头,又取消了。坐个船咋就这样难!

终于,最终,俺实在受不了了,终于,俺啥都不再想,订了。

(1) 最得意和最痛苦的夏天

本来这个夏天,俺一直都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快乐来着——那是源于夏天之初的拉斯维加斯之旅。

当时,俺带着爹娘和娃儿们去拉斯维加斯。老公没有假,所以没有同去。

傍晚,在拉斯维加斯的街头闲逛,天气闷热。看到卖酒的帐篷,就过去给俺爹和俺自己买杯啤酒。

卖酒的小伙儿热情地招呼,见俺说买酒,问俺:“你有驾照吗?”

俺一愣,俺知道刚才出来的时候,把驾照留在了房间里。但一时懒惰,没有去取。于是说:“驾照?俺。。俺留在宾馆里了。。。咋地了?”

小伙儿说:“那,你不能买酒。”

我问:“为啥?你不会以为我不够岁数吧?”

小伙子咧开嘴乐了乐,挤着眼睛点着头。 我乐了,道:“没有这么开玩笑的哈。俺的娃们都这么大了。俺还能不够岁数?”

小伙子摇了摇头,说:“你说他们是你的娃,可我以为你是老大,他们是你的弟弟妹妹们呢。”

呵!这话听得让俺舒服的!大家知道俺这把年纪的人的心理哈:要是被人吹捧长得年轻,那简直比跟比尔盖茨离婚,分他一半财产都开心!

俺急忙把老爹拽过来,说:“请给这位老先生两杯啤酒。”

小伙子愣了一下,犹豫着,觉着好象有些不妥,但终于给了俺爹两杯啤酒。

端着两杯啤酒,俺扔下了一大张$$给小伙子,小伙子开心得要死,俺更开心。

多么美好的感觉啊!! 俺这整个儿一个夏天,都被这种喜悦笼罩着,天天都象只快乐的小鸟。

终于,终于有一天,这种美妙的感觉被万恶的老公给无情地打破了。

那是已经定了百慕大的船票,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启航了。 俺想,俺得好好收拾收拾俺的头发,到时候,俺还得到船上去显摆呐。

俺拉着老公看俺去理发。女儿说,也要跟着去看。于是,父女俩跟俺一起进了美发厅。

老板娘认识俺,知道俺有一儿一女两个娃,但没见过。

一见俺进来,老板娘就热情地跟俺打招呼:“今天带了孩子们(children)来啦?”

俺心里一愣:“孩子们(children)”?八成是老板娘英语不好,俺心道。所以也没在意,就在老板娘的示意下,坐在座位上。

老板娘接着问:“你的孩子们都多大了?”

这话听得俺心里很有些别扭。但转念一想:老板娘英语不好,别往心里去。 于是回答:“我女儿N岁了。”

老板娘接着聊:“呵!你这对孩子长得真漂亮。那,”说着,头往老公坐的方向一偏,问到:“你儿子多大?”

我。。。我。。。我。。。我。。。。天下居然有这么不死心,一根筋,执着坚毅有韧性又顽强的老板娘!居然挤兑得我这样一个伶牙俐齿天天给人出题做脑筋急转弯的,张口结舌,无言以对!

良久,良久,良久,良久,良久,又良久。。。。

俺只好用中文恨声叫老公:“没见过有长得象你这么恶毒的!你自己跟老板娘说去!”

什么叫“受伤”?什么叫“痛苦”?什么叫“咬牙切齿”?什么叫“刻骨铭心”?天下的痛苦莫过于此啊~~~~~~~~~

出了门,俺问老公:“那老板娘居然说你是我儿子。你长得再年轻,总是发育后的体态吧。也就是说,你怎么都得有16.17的年纪了。那,按老板娘的说法,我岂不至少有40了。我真象那么大年纪吗?”

老公心里乐得嘴都咧到耳朵根儿后头去了,嘴上却说:“你不是在拉斯维加斯买酒都让人家要驾照的吗。那老板娘肯定是刚才大脑缺氧。”

俺想了想,说:“那不行。以后你和我再一块儿出门儿,你看见人就介绍:这是俺娘。这样人家就会夸我:哇,你娘长得好年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纯棉花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以前听丈夫说过你这篇文章,今天总算是拜读了。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笑得眼泪也出来了。还好,有一个要你驾照才卖酒给你的做奠底,你也可心平气和了。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笑得眼泪也出来了。还好,有一个要你驾照才卖酒给你的做奠底,你也可心平气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