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智斗(3) - 人至贱则无敌 & 昧着良心拍马屁

(2009-09-14 08:03:29) 下一个


(1)人至贱则无敌

俗话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诚信也!

一天早上醒来,居然发现老公没在床上。

下楼一看,老公正躲在办公室里看《新闻周刊》。

气不打一处来,问老公:“你怎么这么没有生活情趣!一早上起来,就躲在这儿看《新闻周刊》!”

老公眼睛还是盯着杂志,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我说:“少说这些没用的虚玩意儿!”

老公抬头道:“这不也是为了能搞好工作,多挣点儿钱吗。”

我说:“那好吧。你赶快去多挣点儿钱吧。回来买几个大洋马来陪我玩儿。”

老公正色道:“咱们一开始不就是这样决定好了的吗。”

~!@#@$)(&*$%)$!#%*!$#)^*%)@#~)$*()%




(2)昧着良心拍MP

最近,俺迷上了十字绣。天天下了班,什么都不干,就窝在沙发里,“噌噌噌”地银针上下翻飞,狂绣不已。

老公寂寞无聊,就搬了个小板凳儿,坐在我旁边,作出欣赏状,道:“一看你在这儿绣花儿,就感觉你整个儿一个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大家闺秀。。。。。。”

俺一边继续狂绣,一边打断老公的成语集锦,道:“你不用昧着良心跟这儿拍我MP,想说什么直说。”


老公马上解释:“没有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昧着良心拍你MP。夸你年轻漂亮才是拍你MP。”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fricangrey 回复 悄悄话 good husband!
小黄条 回复 悄悄话 老公高啊~~绝对的马屁高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