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地铁里白洗了一钟头的桑拿,我这便宜占大发了。

(2009-07-07 13:21:56) 下一个
星期六独立日,俺去DC看游行和放花。

天气还好。有云彩的时候凉快,没云彩的时候热。

晚上,看完放花,俺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地铁站。运气很好,恰好一列地铁进站,恰好停在我面前,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舒舒服服坐在了座位上。

到了下一站中转站,站台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场面极其壮美。俺很庆幸,自己多走了半站,提前上了地铁,抢到了好座位。

可惜好景不长。

随着上来的人越来越多,地铁车厢里开始闷热起来。车窗户逐渐开始雾梦梦的。

外面的人往车厢里一冲,车厢里的人就开始高声叫喊:“出去!出去!”

地铁终于关上门,开始运行。

车厢窗户上雾气腾腾。站在我旁边的大叔,胳膊上的汗珠,直径绝对大于5毫米,亮晶晶,颤微微,清脆欲滴的样子。

坐在对面的一位中国老奶奶,手扶着栏杆,脸贴在玻璃隔离上,满脸煞白。领子湿了一大片。

旁边的一个黑人爸爸抱着小孩,小孩睁着好奇的大眼睛,用手不停地捋爸爸鼻子上的汗水。

车继续开,车厢里更加温暖,湿润。

车厢玻璃已经承载不住过多的雾气,已经逐渐有水流流下。

每到一站,车上的几个学生就冲下车去,乘几秒钟凉,再冲会车内。

忍了一站又一站,一站又一站,一站又一站,一站又一站。。。。。。。

终于!终点站到了!

站起来往车厢外走,全身的衣服全都绑在了身上,几乎迈不开步。

这一钟头!我想,我至少瘦了5斤半!

想一想,要是蒸一个钟头的桑拿,可得多少钱啊。跟地铁里白洗了一钟头的桑拿,我这便宜占大发了。

正考虑,是不是应该给地铁捐点儿钱,感谢一番。大家说应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木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的文章,写的很风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