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谁谁谁,我在等你的律师信和骨灰

(2009-07-29 11:00:30) 下一个


那谁谁谁,我在等你的律师信和骨灰


那谁谁谁,我知道你会在。我大声告诉你:我遵守我的诺言,我在等你的律师信和骨灰,我一直在认真地等。

大家都说网络是虚幻的,大家都说网络是神经病撒臆症的地方。

可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上网是认真的。 我认真地在论坛里抽疯,认真地回答网友的问题,认真地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即使明知是坑,也义无反顾地往里跳。我就是因为很负责任地想:就算帮不了楼主,没准,我的回帖可以使其他人受益。

在这,我重申一遍: 在人的这一生中,必定有高潮,有低谷。人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

我知道那时,你的事业稳定,所以你在论坛里玩得放松,玩得相当开心。

但现在,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见你的ID了。

记得你最后一次和我联系,说是你失去了工作。从此,我就再也没有了你的信息。

在此,我认真地告诉你:在你最后和我联系之后,我给你发过很多EMAIL,也给你打过电话。因为我觉得,网上的朋友,也是朋友。是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尤其是当对方处于逆境的时候。

“不离不弃”这四个字,听起来很傻很天真。但我一直认为这是作朋友的一个重要原则。 可

是,EMAIL,你再也没有恢复过。电话,总是说out of service。

在此,我再认真地说一遍:

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来放得下!

如果你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一直没有从事业的低谷中恢复,你不必就这样离开!走到朋友中来,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在此,我认真地说一遍: 我是守诺言的。我记得你说过:你如果死了,愿意把一部分骨灰交给我保存。

我相信你也是守诺言的。

所以,我会一直认真地等,或者是你的消息,或者是你的律师,把你的部分骨灰交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太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