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贴个(18+)的, 我睡觉去了---- 家有名模

(2009-02-09 21:11:16) 下一个
家有名模

话说那天,我买了个丁字裤加性感文胸。穿上到是感觉挺美,就是不太舒服。所以,美过一阵之后,就束之高阁,再也不穿了。

一天,老公突然想念起这身行头,非要我再套上看看。我很不情愿,说:“那玩意儿看着好看,穿着一点儿都不舒服,不想穿。”

老公嬉皮笑脸,说:“大爷我看着好看就行了,你还不是忍一忍就行了。”

我说:“你不嫌难受,你穿上我看看啊。”

老公眼珠子一转,马上就问:“我要是穿上,你给什么好处啊?”

我说:“你不是下月要回国吗。你穿上好好卖个淫。卖得好了,回国让你拿1万1回去。”

老公确认:“说话算数?”

我一口咬定:“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来着?”

老公二话不说,立刻拿出丁字裤就往身上套。可怜我的丁字裤,腰都没有他老人家大腿根儿粗。那么细的一根蕾丝边儿,眼见着就要撕烂了。我只好拦住老公,道:“行了行了,我的丁字裤,我还要呢。”

老公反倒来劲了,说:“不行,不行,做生意就的讲究信誉。一万一美刀呢,我容易吗我。”

我越拦着,老公就越来劲。眼看着那么贵的丁字裤就要被扯烂了,我只好说:“好了好了,我现在就给钱,你快脱了吧。”

老公闻言,立刻翻出支票本,唰唰唰写好,就让我签字。

哎~ 一万一啊。。。。。。 就这一眨眼的工夫,没了。世界顶级的名模,也就这个价儿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文章有时都疑惑这是不是个女性的手笔。你太洒脱了!佩服,佩服
planojw 回复 悄悄话 笨呀!卖个淫,一万一不是又回来啦?;)
hurry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写的真好玩儿。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你有点笨啊。你穿上,让老公付你一万,不就结了?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so funny.
游来游去的彩色鱼 回复 悄悄话 掌财库真的是金口玉律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没有那末夸张.事实是:

已经同意老公拿$1万去给他妈.只不过又多给了$1千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