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色总日记(3)-郁闷 ,皆因性起

(2008-02-21 07:42:12) 下一个


色总日记(3)-郁闷 ,皆因性起



今天星期六。

本想睡个懒觉的,却不想一大早就醒了,而且,居然感觉性致很高。到了这把年纪,能有这样的反应,不易啊~ 

一把把老婆拽过来,心里感觉甜蜜蜜的:还是老婆好啊~方便卫生,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用花钱!这个我太喜欢乐~

三下两下,弓就拉得满满的,箭也在弦上搭好了。

节骨眼儿上,5岁的小儿子过来砸门:“爸爸妈妈~~~~ 要吃早饭~~~~~”


呵~~~~ 你说这缺德孩子哈!早不叫晚不叫,非这要命的时候叫,弄得我立刻就有些sheep tail的症侯。


郁闷! 
强忍着,下得床来,打开房门,我正色对儿子道:“你知道爸爸妈妈早上在睡觉,不能打搅吗?”

儿子眨眨眼,说:“我听到你对妈妈说:‘你想不想要个老三?’,我要看看是个弟弟,还是妹妹。”
我恼火地道:“你来得太早肋!把弟弟妹妹吓跑肋!”

小儿子似乎很吃了一惊,然后蔫蔫地走开了。

直到吃过了早饭,小儿子看起来一直闷闷不乐,似乎很有心事的样子。

我很有些不忍,问儿子:“儿子,怎么了?你好象不太高兴啊?” 。

儿子立刻活了起来,兴兴地问:“爸爸爸爸,我是怎么来的啊?” 。

“嗯?这…… 那…… 这这这…… 那那那……” 我吱唔着, 红着脸半天说不出话来。

正在为难之际,大儿子一个健步从楼上冲下来,满脸得意的坏笑,一把把小儿子拉进屋去,道:“我来告诉你……” 随手把屋门 “嘭”地关上了。
 
“这这这…… 你瞧, 你瞧你养得这俩好儿子!” 我冲老婆叫道。

老婆不愠不火, 慢条斯理儿地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古人怎么就懂得这么多呢?”

“不行!”我暗暗对自己说,“大儿子刚刚上5年级,就敢这样, 我得好好管教管教他!”

吃过晚饭,我把大儿子叫到一旁,郑重道:“咳咳…… 咳…… 这个…… 那个……关于…… 啊……. 关于……大概……似乎……好象……没准……也许……”

大儿子很不耐烦地瞟了我一眼, 满不在乎地问:“爸爸,你到底要说什么呀,快点呀!”

我想:是时候了,5年级的儿子,不再是小孩子了, 是该进行性教育的时候了!

于是,我鼓足勇气,清清嗓子, 神情凝重地对儿子说:“儿子,你年纪不小了, 关于性的问题,爸爸得好好问问你。”

儿子听了,如释重负,轻描淡写道:“哎呀!我还当是什么大不了的呢,原来就这个呀。嗨!早问呀,有什么不知道的,说出来, 我给你讲讲!”

我? %$)#$^&*)$)%#$^)#$*^@)#$^*_#$(^@_#*^*^@)#$^*@)(#&@)!_%&(#_^!&@$()@__#%#*%(#


彻底晕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博客里有篇小孩子性教育的文章,你可以拿给你的孩子看看.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不见你在笑坛的足迹啊,跑哪儿去拉??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色总”指的是人在北美的一个爱弟“色大胆小”。这是TA的日记。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是蓝(男)滴, 还是绿(女)滴, 一会儿穿高跟鞋,一会儿又是和你老婆... 我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