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事会令我快乐

(2008-01-15 07:30:43) 下一个
看了楼下安妮的贴 我们一般无法预测什么事会令我们快乐 (图) 很有感触: 到底什么能令我们快乐?

贴里有三个提问:

1. 如果你突然有了200块钱,你可以吃一顿极少吃的大餐,或者把钱分成几份,多吃几顿餐馆,你觉得哪一种选择会让你觉得快乐?(这个钱数不是定数阿,你要是大富,那就想点别的类似的事情)。

我想, 我不会太在意怎么去消费。 怎么都行。 200块钱, 有了不会暴富, 没有不会赤贫。 不必为怎么去消费而烦恼吧。 就把钱直接放进钱包里, 像平常一样, 该怎么花, 就怎么花。 为了$200伤神动脑, 忒累。 不如上网灌水。

2. 比如收到礼物,一种是意外礼物,一种是完全有你决定的礼物,哪一种会让你更快乐?

真的无所谓。 哪种都会令我很开心。前者令我知道, 真的有人在用心关心我, 后者满足了我自己的渴望。

3. 比如说你有几种选择,假设是恋爱对象吧。是跟对方把婚姻关系确定下来,给自己断了选择的余地;还是一面谈,一面注意有更好的对象出现。哪一种会让你更快乐?

这个, 如果是我, 已经大致确定了那谁谁谁, 就不会再去脚踩N条船。 不是高兴不高兴, 快乐不快乐, 是自己的良心。 O的做人原则之一, 是要认真对待每个人。

因此, 如果我选择了谁, 我会以TA为荣, 全心去爱, 并enjoy这种付出。 无论再有多么优秀的人物出现, 那都不是我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英雄所见略同,我也这么想。
除了前三条不同意,其它全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