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后一个电话

(2007-08-03 19:13:42) 下一个

请原谅我不得不对你说: 刚才的电话, 可能是我打给你的最后一个电话.

电话里你问“人是否可以永褓青春, 女人是否可以永远年轻漂亮", 我的回答是一个肯定的“是”字. 而当你问为什么, 我却没有说.




早在半年前, 我就感到身体不适. 曾经咨询过医生. 医生告诉我: 60% 以上的可能性, 是暂时的身体失调; 40% 以下的可能性是良性肿瘤; 还有一种可能性, 是一种极恶性的癌症, 但可能性极小. 建议我尽快做检查确诊.

一来, 我心存侥幸, 二来, 我实在太忙, 没有时间频繁光顾医院. 于是我采取了保守的调理治疗. 直到两个月过去, 一切都不见好转, 我才重视起来.

明天就要上医院看化验结果了。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将平静地接受。

就算最坏的结果出来,我也并不后悔, 因为我历来都自信地认为, 我永远是一个生活的强者, 我这一生是真的认真的活过了. 没有什么可以征服我, 除去那一个男人. 死亡可以剥夺的, 也只是我的肉体, 但我的精神将永存 !

看见小金和同学们热烈讨论“真爱”的问题, 我知道, 我一直都拥有;

看见有人抱怨, 在北美的大农村, 生活得无趣, 我知道, 我的生活真的狠精彩;

看见有人在迷惑: 工作的失意, 家庭的矛盾, 我知道, 这一切, 我都是那么幸运.

我说过, 一个人, 如果该经的经历了, 该得到的都得到了, 即使现在就S去, 也是没有遗憾的.

那么, 我, 作为一个女人,曾经

爱过,

被爱过,

奋斗过,

享受过,

如果现在离去,我不会有任何遗憾. 苍天已经赐与我太多的幸福.



现在让我来回答你, 为什么我说: “人可以永褓青春, 女人可以永远年轻漂亮”. 这是因为, 如果生命即将停止, 我将把年轻灿烂的今天变为永远的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兔小桃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
"我, 作为一个女人,曾经

爱过,

被爱过,

奋斗过,

享受过,

如果现在离去,我不会有任何遗憾. 苍天已经赐与我太多的幸福."

这些也是我在为之奋斗的.与姐姐共勉,祝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rerre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才!能让高跟猫看成真的!!!

Anyway,你对生命的理解已经达到了让我害怕的水平。

Take care!
thecatwearheels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来看了一下,才发现这篇文章是放在“煽情原创”里的,高姐这情可煽的,让我虚惊一场。我就想这么好的人应该是好运相伴的啊。咳,昨晚还发了那么一番言论:)
thecatwearheels 回复 悄悄话 高姐姐,看见这篇文章,不禁心一惊。希望这是虚拟的故事或是你的转贴。我无法想像这是你自己的故事,你是那么的大气和洒脱的人,你也是那么的善良和热心,为迷茫中的我指引了道路。你是值得上天保佑的,你应该有很长很长的快乐的生活。我祝福你,希望这不是你的故事!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无憾的人生,是多少人可望不可得的。

知名度比较高,无论如何,多保重!

GOD BLE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