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智斗(2) (18+)

(2007-07-05 18:28:38) 下一个

灯下看美人

俺家卧室里有一个灯 , 里面是三个 100 瓦的大泡子 . 一天 , 其中的一个坏了 , 于是 , 俺喊老公过来换灯泡 .

老公听见俺的呼唤 , 未加理睬 , 却故意紧盯着俺的脸上下端详 .

看了 N 久 , 先 “ 嘶 ” 的一声故意深吸了一口气 , 然后用跟说评书似的那种夸张语气说 : “ 哇噻 ! 你今天看起来怎么是这么出奇的年轻 ! 出奇的漂亮 ! 这是怎么回事啊 ? 你是不是背着我整容了 ?”

俺和老公那灵犀有的 , 绝对是老公一撅 PP, 俺就知道他要拉什么 SH.

于是 , 俺接着老公的话说 : “ 你不就是想说 , 灯光昏暗 , 所以脸上的大坑二麻三雀斑死皱纹就都看不清了 , 是吧 .”

老公作出恍然大悟状 , 感慨道 : “ 哎 ! 知己 ! 知 ~ 己 ~ 啊 ~! 我以前就老不理解 , 古人老说 ‘ 灯下看美人儿 ’, ‘ 灯下看美人儿 ’. 我觉得 , 大灯泡子一照 , 脸上暇疵必现的 , 哪会有什么美人儿 . 现在才知道 , 这 ‘ 灯下 ’, 一定得是那种坏了灯泡的灯 ---- 光线昏暗 , 无论谁看起来都朦胧诱人的 ……”

看着俺愤怒的神情 , 老公柔声关怀道 : “ 咱别换灯泡了吧 …………………” 沉静片刻 , 然后 , 就是连他自己都抑制不住的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越来越美女

刚从中国腐败回来 , 身体极度疲惫 . 再加上倒时差 , 所以 , 出现智力严重不足的情况 . 因此 , 做事狠有些颠三倒四 , 语无伦次的光景 , 连着被老公抓住好几次愚蠢的失误 .

刚刚又被老公抓了个现行 . 老公这次没对我进行讽刺挖苦打击报复 . 而是对着我款款地煽情 : “ 哇 ~~~~ 你现在越来越漂亮 , 越来越美女了 ……”

我承认我是智力低下 , 虽然知道老公在讽刺自己 , 但居然一时没反应过来是怎么讽刺的 . 于是 , 呆呆的愣着听下文 .

于是 , 老公得意地接着说 : “ 你现在越来越像 blond 了 . 哈哈哈 ~~~~”

( 注 : 在我和老公的字典里 , blond 就是胸大无脑 , 愚蠢弱智的代名词 .)

又一个中国男人站起来了

半夜 , 听见隔壁夫妻在打架 , 那个男人在大声吼叫 .

老公听见了 , 无比艳羡状 , 诺诺道 : “ 又一个中国男人从妇女的铁蹄下站起来了 ……”


tong3 (18+)

 

一天, 正和老公看希拉里演讲. 那时的希拉里刚刚宣布竞选, 正是一幅意气风发, 神采飞扬的样子.

 

老公知道我狠是欣赏希拉里, 就故意吹捧我: “你看, 你跟希拉里一样能干, 又比她漂亮, 还比她年轻这么多. 而且对我也不象她对克林顿那样老指手画脚的, 干预老公的正经事. 我怎么这么幸福啊, 娶了你!”

 

为了表示一下自己的谦虚, 我赶快表态: “我也不是事事都跟希拉里似的那么棒啊. 你看, 人家的老公是总统啊……”

 

话一说出口, 我就知道自己说错了. 看着老公那倍受打击了的神情, 我也狠不好意思, 赶紧往回找补: “…… 当然了, 你也是总tong3…… 而且, 小克这么一大把年纪了, 他总统做得再好, 能有你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us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通的是下水道.

哈哈, 没福气碰上这么个识情趣的人啊.
小兔子123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感情真好~~
shzn 回复 悄悄话
夜深雾重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你们两口子真好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