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网综合症

(2007-04-23 07:23:11) 下一个


事情的发生是这个样子滴: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 有一辆SUV从我前面闪过。 我一扫车牌子: BZxxxx, 头脑中第一个反应居然是: 版主xxxx。

哎! 我想我肯定是有上网综合症。

不由得想起来当年学习打桥牌的时候, 一看见马路上的车牌号是AKxxxx, 就心头猛跳: 好套啊!! 而看见AJxxxx, 就觉得有些失望, 看还有些安慰: 毕竟是6张套呢。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