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尴尬事(8)----餐馆吃饭

(2006-06-02 18:26:07) 下一个
两周前接到孩子学校里的通知:星期二是学校的PIZZA DAY.就是劝大家都去某餐馆吃饭,该餐馆将把营业额的一定比例捐给学校.

孩子哭着喊着要去.我想这也是个给学校做贡献,教育孩子的好机会,去就去吧.

下了班,带着孩子直接去了餐馆.里面已经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孩子们满地疯跑,大呼小叫地狂欢. 等了半天,服务生才过来,问我:只有一个两个座位的桌子available,问我行不行.我想,我带着俩孩子,凑合一下,赶快吃吧,都快饿S了!

我带着孩子们来到桌子前,告诉他们,只有两个座位,我坐一个,他们俩share一个.正说着,旁边的一个男的对我说:你把桌子并过来好了,我也有俩孩子,我这儿是4个座儿.我听了当然愿意,于是,那男的就帮我把桌子并了过去.

落了座,孩子们都跑去抽疯了,我和那男的分别坐在一个拼起来的大桌子的两边点自己的吃的.然后就是一边闲聊,一边等着上吃的.

之后的程序,一切都很正常的进行:pizza来了,色拉也来了,饮料,等等都上齐了.孩子们都被叫回来吃饭.我的小孩和他的小孩本来就认识,一边说笑打闹,一边吃喝.

吃喝完,帐单上来了.故事就来了.嘻嘻.

服务生很有礼貌的把帐单递给那男的.我等着我的帐单.等了一会儿 ,就看那男的一幅莫莫叽叽,欲言又止的样子.

各位看到这恐怕也都明白了.那服务生把我的帐单和那个男的的给算一块儿啦!哈哈哈~~~~~~

我问那男的,是不是他的帐单有问题.他回得挺婉转:嗯~~~~奥~~~~~我不是不愿意付账~~~~~嗯~~~~~可是~~~~我想~~~~我下次会为你付的~~~~~~

哈哈哈~~~~~逗S我啦.这美国的确是个移民国家啊!!!移民太多了,不管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会让人感到惊奇!我带着倆小黄孩儿,那男的带着俩小白孩儿........那服务生还真有想象力!

我立刻叫来了服务生,告诉他,我和那男的是自己算自己的账,让他打印新帐单来.那男的做出一脸歉意的样子:下次,下次有幸,我一定请.但我看得出来,他很释然的样子.哈哈哈.老美最大的本事恐怕就是能把瞎说得跟掏心窝子似的.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