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晨起来,她比我还要美!

(2020-06-09 06:56:28) 下一个

早晨起来,皮肤是一天当中状况最好的,好得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为此,我会在沐浴前,在水雾没有弄糊了镜子以前,凑近去看看皮肤到底是真好还是假好,确实,要比晚上的皮肤要水嫩很多。

最重要的发现是,无论晚上是否用了什么晚霜不晚霜的,早晨的皮肤都是最新鲜和细嫩的。

看来,人家说女人靠睡、男人靠吃来保养身体,是很有道理的。我吃得也不差。

比如猪脚呀,虾子之类,还有鸡蛋,各种鸡蛋的健康做法,一周轮流试一试都不错。

看完我自己,更激动人心的事情又出现了,我前几天买的大花格力海棠经过一夜露水的滋润,太漂亮了,我简直是喜欢到极点了,赶紧就给她拍照留念,留下她最美的瞬间。

我发现自己喜欢花草有点儿超过对自己的喜欢了,难怪人家说,养一个小猫小狗,最后对他们比对自己还要好几分了。

祝朋友们赏花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1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色彩真好,估计吃着也好,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是不是 把“润色平凡,支撑美好!”给删了? 我昨天点进来没看到文, 就进了这篇。 今早还是如此。 就留个言粘点“美”吧。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小树很会养花,爱花人都是美丽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海棠花真是好看!
可是玉足那篇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的大红花是讲理自己的吗?小树值得这样的奖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的,大花好漂亮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开那么大的花啊,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祝天天好心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花听到你的赞美,也会笑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食,鲜花都漂亮~~~,给人带来美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人、花俱美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非常好的品种,遇到忍不住要买!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都还不知道海棠花有这么大的花朵,这个品种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漂亮,爱花儿的人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她实在太美了,给人好心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在想谁敢比咱们美丽的小树美,原来是这样鲜艳欲滴的花儿!:)赞视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