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苦了!封国封城封店封人生

(2020-03-23 13:45:49) 下一个

今天,加拿大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人数突破了两千!

这个结局令人心痛和恐惧!

曾经,我们都以为天佑加拿大,当时中国有数万人感染的时候,加拿大才有几例发生。

人们以为加拿大可能不会大爆发了,整个社会都没有重视起来。

现在,终于看到掉以轻心的悲剧了!

事到如今怎么办,呆在家里要呆多久,难道真如专家们说的那样,要等八个月?

如果八个月人们不能正常生活会是什么后果啊?!

我想都不敢想,今天早晨我还幻想过两三个星期以后,一切恢复平静呢,可是现在看来,希望十分渺茫!

苦了!哭了!加拿大沦陷了!

如果从只有十几例出现的时候,就未雨绸缪,也许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了。

病毒在说:“你们谁轻视我,我就要你们好看!”

现在真的好看了,加拿大该如何走过这场灾难,谁有更好注意啊!

从此出门,人人都做好防护吧,这是比战争更可怕的事情,病毒的数量显然比子弹的数量丰富,子弹还需要人与人之间的恨上了膛才能射出来,病毒不以任何人的意愿为转移, 自由自在飘到谁头上谁倒霉。

把口罩与手套当成挡住敌人刺刀的盔甲,把口罩与手套当成防住病毒的防弹衣吧。一定要穿,一定要穿啊!

春天来了,不能出门高声欢呼!春天来了,不能呼吸盎然的春意!不知道,今年是否还能拥有盛夏的大海与沙滩。

人类这次受到的打击太大了,眼看着,病毒步步为营,把人逼到了没有人生的地步。

我们除了忍耐,似乎什么都不能做了,我们只能暂时活成行尸走肉了么!

不会的,不会的,我看着室内那些蓬勃的花草,觉得大自然没有抛弃我们,我们会在夏天来临的时候得到上天的恩赐么?急

如果可以,当我们重新获得好日子的时候,要感恩感恩再感恩了!

我还是对自己坚强地说一声,一切都会过去,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人类还有很多未来,很多美好的未来,相信未来吧,我咬着牙说!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ewee' 的评论 : 能飘就还好:)
Peewe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重灾区的飘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是的是的,现在平安是福是心里最大期待了,谢谢你,接住你的祝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这么想想,疫情还有一点点好处了,阿Q一下吧,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们和我们的上一代人,都没有经历过这样全球性的疫情呢,但我还是愿意相信,春天回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和你看法相同,戴口罩多一个防护,只要不是不注意,太多重复使用,没有坏处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的,春天了,已经宅了一个冬天的人,都想呼吸春天的空气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真持续八个月,就相当麻烦了,我更相信人算不如天算这句话!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我本来就是宅,会比较容易适应吧,很多必须消费的东西,还是可以买到,目前还没到最糟的状态。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多加保重。平安是福。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欧美人的流动性太大了,全世界都要封了。2020年就是个环保年了,飞机 轮船 火车 汽车都停了 环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待在家里。 生活会照常进行。 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保重同抗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口罩的,必须戴啊。西方人再不转变看法,还会有大量人感染。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要等多久,期待疫情尽快结束!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据说这个病毒随着天气的气温上升而减缓传播速度,加拿大的专家说要八个月,有可能。
这场病疫,改变了世界。无论在社交上,经济上,个人性格上等等都有前所未有的改变。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好心情,想想平时我们也没有这么多的时间都待在家里,与家人在一起,日子就会感觉过得很值得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事得快点过去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唉,到处都是病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必须要多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病毒肆虐,大家多保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支持封,这是最有效也是不得不接受的出路!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封,是为了将来的不封。如果现在不封,将来就要封起没完了。有好处,虽然生活比较枯燥,但为了将来还是值得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不仅要过去,而且要快些过去,不然损失巨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次是全球性的灾难,全世界都受影响!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坚信:一切都会过去,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澳洲今天也破了两千,也都封了,都疯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和你一样有忧心,如果疫情只一两个月结束,都能缓过来,超过半年,就惨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外出逛了一大圈,看到的是关店关场关校,真是为经济担忧啊,老外又不如华人会节省存钱,多半都是私营的,真是发愁!祝安好吉祥,健康开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病毒的力量强过任何枪炮啊,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到处都沦陷了,我们这里也封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现在就是培养人的定力了,出不能出门,不能出门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我只看蝴蝶兰,谢谢来坐沙发,好茶送上!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这病毒早点过去,希望一切尽快恢复原状,我们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等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别看窗外,只看你那些蝴蝶兰,心情就会好起来。:-)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地去过,别想太远,日子就会好过的。我想,八年抗战的时候,日子就的这么熬过来的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