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病毒拿爱养花的人没有办法

(2020-03-21 11:56:15) 下一个

今天发现,冰箱里的鸡蛋没有了。本来周末是不出门购物的,可是没有鸡蛋,我就没有办法做好饭菜了。只好出门了。

多伦多今天天气很不错,阳光灿烂的,如果不知道有病毒在空气中,真想大口大口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

可是呢,知道了,就不敢这么全身心地享受春天的气息了。全副武装出门去了。

到了超市,买好鸡蛋等东西,准备回家之时,又想起来要去看看花草了。都出来了为什么不去呢?

结果,黄天不负有心人,又有一些新的收获了。

买了花心情很好,觉得病毒拿爱养花的人是没有办法的。

人心情好的时候,就不会生病,因为抵抗病毒的能力会超强。 只要做好该做的防护,病毒很难侵入人的身体,因为一个人的身体的主旋律是高兴的,那么病毒就难以将这种快乐打翻,最后变成一个痛苦的病体,难怪人家说,种花养草是修身养性呢!

今天出门,看见超市里的东西很多都卖空了,这才是周六的上午,而且有两家超市的熟食部都关门了,但是花草柜台依然如旧,看,什么都受影响了,就是花花草草依然鲜活,花神真是很有力量的,喜欢种花,必然得到花神的护佑,我觉得这个说法很有道理。

今天的早饭,很不错吧,我觉得人只要觉得肚子会饿就没有什么大毛病了。

因为肠胃只有在有能力吸收营养的情况下才会通知人体去吃饭,肠胃有能力吸收营养,就是人的机体代谢正常,需要有营养的食物来平衡健康的状况,此时,人的身体就是有条不紊的状态,病毒难以侵入,因为哪里有它们的出路呢,每个环节都连接好好的。

这就是为何有些人就是不会染上病毒,染上了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消灭病毒。

今天出门又遇到心爱之花草,回家就觉得好饿呀。我觉得此时的病毒一定在我路过的空气中叹息,这人,我没办法沾上她呀。她全身的每个细胞都没有问题啊!

给大家看看前不久买的一棵素色蝴蝶兰,很像春天的心情,白色中带着金色的花蕊,如同白云与金色的阳光相互辉映的美妙。

另外再说一说素色蝴蝶兰的养护特点。与色彩鲜艳的蝴蝶兰养护有一些差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这种色调很明快呀:)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兰花很配你黄绿色主调的早餐,祝你开始美好的一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保持好的心境也是爱自己!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白色的蝴蝶兰像是白云托着太阳,好看:)
很早看过一篇学术研究的文章,说每个人体内都有好细胞和坏细胞,人每天生活的开心快乐,坏细胞就不会增多,如果人每天都生活在压力下,紧张中,休息不好,坏细胞就会快速生长。所以我们都要开心快乐的生活,祝喜乐安康每一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些事物本身具有美感,我能完全拍出来就好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的,西西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早餐太诱人了,这花真别致,小树的摄影越来越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这种时候,自得其乐很重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世上确实有百毒不侵的人,我在努力中:)
yy56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心境,一定百毒不侵!

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饿是健康的表现,也是一种可贵的感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人只要觉得肚子会饿就没有什么大毛病了。"哈哈哈,好诙谐。确实如此。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很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我也再去买花,祝周末开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祝福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蝴蝶兰,视频介绍也不错。欣赏了,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再养一年,经常买新的,才有点小花房的感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你家可以有花房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只养白色太单调了,但白色的必不可少!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白色蝴蝶兰, 好漂亮啊。 我有一个朋友, 就只养白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