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追云,雪追你

(2019-11-09 08:48:14) 下一个

风追随着云,想给雨找到一个方向

雪追着你,想在温暖中融化

风心情宁静的时候,雨丝细细又长长

风心情跳跃的时候,雨点忽大忽小、忽急忽缓

有时候不知所措地旋转

像是玩耍,又像是要陪伴风沙

雪心情宁静的时候,如同一个乖巧的布娃娃

雪心情跳跃的时候,好似刚刚放学的孩子,一路奔向自由,不想回家

又不得不记得老师课堂上说的每一句话,总要找个地方落一下

借着冬天做个梦,梦里还是渴望融化在清晨的盛夏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拍了一张,没这个好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拍的雪中红花真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送你一片花瓣做思绪的花瓣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送你一片树叶做人生的书签吧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天使的眼睛看到的四季冷暖吧?很唯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追树。。。

唯美的情调,诗人的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羡慕,羡慕~~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都已经下雪了呀,我这边只穿一件外套就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一滴雨,一片雪,都很美妙~~~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文美,画美,歌美, 小树更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梅花梅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写得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