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阅读自己

(2019-07-17 09:59:17) 下一个

 

守着孤独  阅读自己

让心在自己的世界里  旅行

也许突然发现   其实我们最不了解的人是自己

原来我有时候这么出色    自卑得没有道理

原来我有时候也很傻   不该闭着眼睛一意孤行

原来我对所有人都很直白    独独对自己绕了九百九十九公里

原来我把自己忘在了九霄云外 

自己一直在呼唤自己    却不知道自我回应

 

守着孤独   关闭通向繁华的大门

打开心中的一扇天窗  看一看生命刻在灵魂深处的印记

给记忆留一片空白的海   小船悠悠  清风徐徐

 

守着孤独  阅读自己

把可以修改的地方重新创作  把自己变成最唯美的一本书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说的非常透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是一本书,书写者正是我们自己。所以,边书写边读就是实实在在的“读自己”。只有把自己读好了,才能读懂别人和这个世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喜欢就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守着孤独 阅读自己,……写得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这个主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阅读自己”,这个主意很不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欢迎光临!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的一首小诗, 清新,独到, 耐人寻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好,与闻香一路同行!
yy56 回复 悄悄话 “守着孤独 阅读自己

把可以修改的地方重新创作 把自己变成最唯美的一本书籍”

和你一起行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连文字也是初见最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最美的总是第一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自己也可能灯下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像我们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