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丽的天女散花美妙极了

(2019-05-06 08:10:41) 下一个

童丽的歌,非常具有东方女性的柔美与甜蜜。

这首歌。配乐用了古筝,更有东方韵味,再加上黄梅调的融入,把流行乐和戏曲巧妙地结合成一首通俗歌曲,这大概是普及戏曲的最佳途径了。

谢谢聆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好听、俺先生听不得咱传统音乐、有意思吧?梅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莲莲,是的,非常好听的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谢谢小树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她的甜很难得,是比较软的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猜你会很喜欢这首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童丽的歌声,柔美甜蜜,听着轻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小树分享,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太对了,是对传统文化刻骨铭心的喜欢,中国心是基因!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我理解的爱国是爱这个国家曾经灿烂的文化,这片热土,普普通通的民众,而与某机构某组织无关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写得太好了有些记忆是刻骨铭心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我们骨子里都是中华热血,移民,移不掉已经刻下的记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如果没有邓丽君,她会变成无人超越。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牛郎织女的黄美戏,郎才女貌,千年的传说,尽管已经移民海外,这副千年的图画仍然是华人的蒙娜莉莎,可惜这种传统也许只有台湾硕果仅存,祝新周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童丽,有段时间整天听她的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高兴领导喜欢,地灵人杰就文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小树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不是特别好的,我也不发出来,这首歌很美。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我没事在家就是听音乐,都养成习惯了,不听都不习惯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