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做个偷懒的人

(2019-02-01 07:24:05) 下一个

有时

我爱上了天上的云

我想步入云端

我努力地寻找云梯

找到的时候特别开心

 

可是

云梯有时候很忙

很多人已经爬在上面

我想跟着一起走上去

却不一定还有空间

云有云的魅力

 

所以

我就想做个偷懒的人

上不了云端

我可以去看海

沙滩很大

光着脚,穿着裙子

还可以躺下来

看云、晒太阳、捡贝壳

听海浪拍打风景的声音

风景享受浪也欢

嘿嘿。。。也好玩

 

看到云向我招手的时候

我便笑着追去

愉快地呼喊

我在、我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新春愉快,新春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飘逸的诗绪,欣赏了,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真幸运,这样的美景太难得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伦多橄榄树': 我在邮轮上隔着玻璃看天空大海,一个偶然发现,玻璃反射出来一座空中的栈桥,有一个人走在上面,背景是天空和云彩,虚幻,类似你的云梯。。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周末愉快,新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问好小树,祝新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什么样的照片,水天一色,还是。。。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怡情小诗,想起了不久前我拍的一张照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哼着山茶花,云就爱上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爱上小树的诗,要和天上的云谈一场恋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开始难以捉摸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树,这诗有点太深奥了,又太浅显:)

猪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顺其自然,一凡周末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想偷懒,就偷吧 :)祝新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你的留言这么浪漫!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追梦的女孩,也如云儿一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开心小猪除了写诗唱歌,还有什么爱好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浪漫而又抒情。好美的一首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云,看海,再尝一点人间烟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读了小树的诗,感觉生活真美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啊好啊,我等着你的图文,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树啊,不跟着你一起上云端,就和你一起看海浪,过两天发两张海上的婚礼,一定让你诗情更加勃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一贯鼓励我,哈哈,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诗写得真美!新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诗人蓝,这就是诗人蓝啊!我是抛砖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春秋满四泽,夏云多奇峰,秋月扬明辉,冬岭秀孤松。在这样寒冷的冬天,我也惦记着夏天的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