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为你唱一首歌

(2019-02-28 07:20:25) 下一个

 

我要为你唱一首歌

不去想如何创作,不去想名字到底是什么

我只想唱一首你从来没有听过的歌

从晨曦的阳光里舒展靓丽的音符

无论是哆来咪还是咪啦唆,无论是唆唆嘻还是嘻嘻哆

让她们像初生的鱼儿一样,从我的心河游入你的心河

一路上的起伏与蹉跎,一路上的喜悦与收获

就是我想为你唱的那支歌!

从低吟到欢笑,从舒缓到奔涌

哎。。。

给我的旋律加一个跳跃的节凑吧,你会的,你的步伐是最坚定的鼓点

风的指尖刚好划过

歌声,从风的手中滑落海面

哗啦哗啦。。。

海在聆听,掌声在浪花里飞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快乐如果恒久远,天就是蓝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歌声是一种心情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輕快活潑的節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赶来听歌!问好,祝小树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早上好,江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angmsn' 的评论 : 我不知怎么录了传上来:(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呵呵呵
gwangmsn 回复 悄悄话 歌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也幽默一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小树在唱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是导演,专门点晴,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美在好像我身临其境,美在我好像就在海边吟诵着这首诗,而海浪在为我鼓掌,我也想唱... ...
这几句话把我给累得:)非让我说,说不好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有海的味道,就有春暖花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世间哪儿有完美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哗啦哗啦,继续鼓掌~~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有配乐人就完美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春天里那歌声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雪花与火花都是花,一个宁静一个热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等着听小树唱歌,在春天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可以感受到小树澎湃的激情,还有要溢出来的幸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也许有一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听歌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不讲讲美在哪里,和菲儿一起喝茶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猜,猜对有大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是情歌吧,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