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火焰枪

(2019-02-21 06:34:27) 下一个

爱的火焰枪

切开冰雪固守晶莹的心房

找了个最好的位置

把你的爱

执着安放

连着冰雪缤纷的流浪

 

从那天起

冰雪总想把你凝结成

一片纯粹

而你

总想将冰雪融化了

润泽着

一丛又一丛望春花

嬉闹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共好的喜欢!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美!詩更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中国民族风也很炫,呵呵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标题有点炫,又是爱又是枪,呵呵。问好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时时出口成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最近是诗兴大发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图片是网上的,我都是写好了才去找图片的!你的诗会友很美的江南味儿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妈妈的故事,谢谢喜欢!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来自网络?还是你本人,入春,我也想写写诗歌呢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小树的美图美文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上一首诗里有答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小树啊,你这么诗意,浪漫,你家领导咋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黄玫瑰夏天在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等神秘的黄玫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的好呀,嘻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梅花和梅华都美:)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梅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