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阳不起床

(2019-01-17 13:02:42) 下一个

如果

太阳不起床

风也不想吃早饭

没有太阳的食物,不是爱心早餐

 

风说

我吃饱了,往哪儿吹

没有太阳的风,都是冷风,没有人喜欢

人们会躲起来

戴着帽子,藏起耳朵,不敢随意呼吸

只有眼睛里,有让我看了心碎的盼望

盼望着

带着阳光气息的暖风,吹热他们的晨曦

 

不如

也学太阳睡个懒觉

让雪寂静成冬天的颜色

陪伴

星星想起。。。从前的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自己也喜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独特的意境,很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的,随意而做,我想到了,五分钟就发出来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天真的很冷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树的诗。好一个唯美的童话世界。也喜欢这首歌。:)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嚴寒的冰雪,沒有凍壞小樹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的,那样便于小蓝夜行动。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小树睡懒觉!其实月黑风高也挺好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也端一碗疙瘩汤人走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冬天了,都炖疙瘩汤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小树就是诗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小树诗情勃发。欣赏不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喜欢,请喝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小树的诗写得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