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人一生平安

(2017-09-15 06:02:01) 下一个

这几天,美国正在闹飓风。我因为写博,与一些来自美国的网友结下了浅浅的网缘,想把这首歌送给正面临飓风的朋友,祝愿他们能平安度过灾难。

祝愿好人一路平安,也祝愿为生活所迫,暂时没有能力做个好人,但是一直握着内心的善良,不断把自己拉向好人位置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多多,我们一起努力,去竭尽自己的全力做一个好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没有电很痛苦的,特别北美很多地方用电煮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愉快!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至今还有很多人生活在无电的状态中,祝福他们顺利度过难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同祝好人一生平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这个愿望放弃了,人生也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有时候好人却要承受她们不该承受的苦难。但我依然抱着这个愿望不放。同祝好人一生平安,也愿众生都平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早上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好人平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一下,哎,告诉你老公,我是女的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