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次婚姻都失败的女人(25)聪明反被聪明误

(2017-03-09 08:50:44) 下一个

比芳走出电梯,右眼皮就开始乱跳,跳得比芳心烦意乱,脑子也晕乎乎的。

教车师傅老王倒是非常准时,比芳只等了五分钟,他就到了,招呼比芳上了车,他先跟比芳说了今天要复习和要教的要点,比芳努力集中注意力,还是没有完全听懂老王的意思,老王发现比芳脸色泛黄,就问她是否生病了,要是不舒服,就不要学了,因为开车不能犯糊涂。

比芳一个劲儿地点头,老王看比芳坚持,就让比芳发动了车子,然后他们先在小区里做点动作,比芳三个星期没有练了,把老王教给她的要点忘了一大半,老王一边提醒,一边皱起了眉头,比芳动作越做越乱,老王没有办法,只好让她在小区里慢慢兜圈子,兜圈子,比芳还忘记在STOP SIGN 那里停下来,差点就和一辆车撞上。

老王踩住了刹车,停到路边对比芳说:“你怎么了,怎么退步这么大,这样开车很危险,今天就不学了吧,我收你一半钱,我们开车回去吧。”

比芳听了这话,心里更着急了,不知道自己这段日子怎么回事了,脑子就跟糨糊一样,什么事都做不好,比芳不服输,喝了口水,她还想硬撑着,老王摇着头,只好带她上大路,才开了两条街,比芳在红绿灯那里,不看直行车就左转,老王猛地一脚刹,比芳的身体和他的身体都猛地向前冲了一下。

老王简直要骂人了,看着已经失魂落魄的比芳,他又骂不出口,只好扶着方向盘,把车迅速开进边上的加油站里,对着脸红一阵白一阵的比芳吼叫:“你怎么回事啊,你不要命啦,我说多少次了,左转时要看直行车,你怎么不看就转,你学得时间不短了,我跟你说了今天你的状态不好。。。哎呀,好了好了,我怕了你了,我送你回去,我今天不收你钱了!”

比芳早被刚才的事情吓懵了,再听老王这么一说,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自知自己今天开车完全晕头转向,这事儿怨不得老王,就赶紧说:“我付钱,怎么让你贴钱呢,不是你的责任,你也不容易。。。”

老王不说话了,黑着脸把车开到比芳公寓门前,还是不肯要比芳的钱。比芳跟他学车,也听老王说过他的移民史,老王也是移民来了一段时间后,没有找到好工作,才干起了这个把脑袋悬在裤腰袋上的工作。前不久,还听他说起,有个教车师傅动作慢了点,没有阻止学生撞车,结果车子毁了,那是他贷款买的新车,急得在他路边发了两个小时的呆。

老王不肯要钱,比芳心里非常不过意,但老王只是黑着脸,对他说,调整好了状态再来学车,接着不再多说一句话,油门一踩,走了。

比芳看着车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无法抑制得落下泪来,一挪步子,头脑就发晕,身体发冷,肚子隐隐作痛。比芳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一看见床,她就想睡。

孟远加完班回来,已经是傍晚,看比芳在房间睡觉,心里非常有数,他一直暗中算着日子,早猜到老婆是有喜了。

人也真奇怪,以前比芳上班他没有工作的时候,他浑身发懒不想做事,现在干一天活回来,想着老婆就要为他生孩子,全身就有使不完的力气。

打开冰箱,他开始给女儿和老婆做些营养的好菜,手上忙着,嘴里还哼着小调,把厨房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唱得非常动听,冯冯老公也跟着凑热闹,两个男人的心里,美的可以开音乐会了。

比芳勉强起来吃了点东西,冯冯发现她脸色不太好,比芳不知道该说什么,回到房间又想睡觉,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就冲进了洗手间,孟远一眼看见比芳拿ALWAYS,立即很紧张地问她,“你怎么了!” 比芳脸色煞白地说“PERIOD,难过死了,最近不正常,拖了好久不来!”

孟远吃了一大惊,怎么回事,比芳没有怀孩子么,不对,会不会是小产,孟远一眼看到门口的高跟鞋,惶恐地问比芳:“你出去的,穿高跟鞋出去的?”

比芳嗯哈着,脸更白了,孟远大叫不好,对比芳说:“我们去医院看急诊吧“!比芳很奇怪,“这有什么好看急诊的,过两天就好了嘛。”

孟远看着比芳,越想越害怕,他知道自己这次是闯了大祸了,现在他必须向老婆坦白了。

孟远伏在比芳面前,颤巍巍地说:“老婆,我老实交待,都是我的错,你应该是怀孕了,我怕你会流产,咱们去看急诊吧,回来随便你怎么惩罚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怀孕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读得很认真!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情况不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喜欢你的感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倫多橄欖樹' 的评论 : 感觉要流掉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嗯,这是加国历险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和你有一样的希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其实每次怀孕,体验不完全一样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感恩的日子' 的评论 : 不要急,这是小说,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教练车,有两个脚刹的,孟远时千古罪人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够危险的,孩子看来保不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比芳只是有惊无险。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真要命啊。不过,比芳应该有点经验的。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是呀,真急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不明白了,一辆车里两个人都可以踩撒车吗?故事里,好像是比方在学开车,可是到紧急时刻却是教车的老师踩了闸。孟远实在是有些让人不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写的时候不紧张,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出事儿了,很紧张。期待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看着真很像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怀孕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