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脱颖而出的挂帅

(2018-02-01 18:24:02) 下一个

放一曲《甜蜜蜜》,献给秀过芳华的俊男美女,青春的笑脸最甜蜜。

 

今天的奖品,是颁给脱颖而出的挂帅,大方挂过芳华照的美人们,她们是:

红裙绿意, 亮亮妈妈, 山韭菜, 双鱼城, 杜鹃盛开, 轻描淡写,  梅子, 波城冬日, 菲儿,晓青,莲盆籽,田野maomao, spot321。

 

看奖品。

 

 

 

 

 

 

 

 

 

 

 

 

 

 

水沫害羞,虽然没挂,但很听话,应水粉要求,一闪再闪,周末又要闪,真是难为了娇羞的美人。她为炒作芳华不遗余力,成绩斐然,奖她一幢漂亮房屋。

 

挂帅挂帅,挂起来,帅出来!既然已经挂过,就不要躲躲闪闪。带头挂出青春无敌,引来满城星光灿烂。

秀芳华的圆则:提倡挂,不反对闪,挂闪自由。

有人向圆导打小报告,送黑名单,现公布一下:

吃出健康, 小C,小树,松松,墨墨,思韵,闲闲,洋葱,婉妮,小小,茵茵, 有缘, 雨女, 寒一凡,  暖冬cool夏,高斯曼,石假装,清漪园,秋水-伊人,简宁宁,黄莺,为写而写,喜清静。。。

漏了谁,吱一声。是挂是闪随你便,期待大家一起秀芳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压力山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我刚发的博文里,已经替圆导吆喝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在你奖我的豪宅里做圆食招待你和包子,碧玉。请光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乖乖,圆导不在家,你们闹翻天了,呵呵。
你们报信的报信,要奖的要奖,逗嘴的逗嘴,在圆宅大闹天宫。可怜的圆导,白天为挣发奖的银子折腰,晚上又为炒作秀芳华的圆文折腰,你们要帮帮她啊,主攻黑名单上的人,还有蓝同学。芳华大业全靠大家!谢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受到边边大神的口头嘉奖,无上荣光!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我服了你,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姜是老的辣,我们跟你一比就是老实的小青豆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顺藤摸瓜滴发现了这里,哈哈,但是啥芳华照就看见菲儿一张。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还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美眉!超喜欢!再秀,给mansion吗?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7163/201802/1387.html

莲妹妹给的链接不灵,我补发一个,请xdjm移步吴友明博客看帅哥19岁芳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见,呵呵。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 你这马屁没拍明白,黑名单上有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大帅哥吴友明在晒芳华,还有感人的回记。
blog.wenxuecity.com/myblog/37163/201802/1387.ht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边边赐新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秀的哪是芳华,明明是芳华前的小苗苗儿。耍赖:)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俺给圆盗沫末大作家做圆食了,还和您意不?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俺们也秀了,不要忘了给我一幢房子。儿子他们需要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向圆导报告又发现一个芳华。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583/201802/988.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450/201802/1329.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634/201802/376.html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是额梦寐以求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豪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给圆导和边边交作业来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掐掐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喜欢夏圆美女送给我的那套令人充满遐想的大房子!你咋知道我喜欢大块石头垒砌的造型尼?~~ 十二万分的感谢!! 周末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神婆,仙姑,仙女,小魔女边边,千万别跟你园姐较劲,我是既无心也无力,不懂咋上文上图啥的,只会傻傻地跟在诸位神仙姐妹的身后跑,拿张小纸条写评论。你瞧,小机灵鬼圆圆就知道我有多笨,从不命令我上图上文,小黑名单上也没有我,嘻嘻。。。她只是让我穿好跑鞋,等候她的指示去看美女,再委任我一个资深起哄圆的职责,你瞧,我摇旗呐喊,多尽心尽力呀:

姐妹们,让我们再给我们衷心爱戴,打心眼里喜欢的圆导一轮掌声!圆导,辛苦啦!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 你这拍马屁的功夫了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这次我要看你秀, 不见不散!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忙不迭地把她的海边度假别墅搬回家,这份的手忙脚乱,哈哈,圆导又帮她省下几个金元宝。祝贺荣获大奖的姐妹,你们可以退休了。

圆导今天慷慨露面,姿态万千地微笑着给大家演唱了一曲甜蜜蜜,大家鼓掌!

在圆导的指引下,我刚刚窥到松松和红裙绿意的倩影---文城美女如云,咋都这么美丽?我一边看一边赞叹一边感恩:如果没有圆帅的指引和统帅下,我们怎能有机会一窥众美女的芳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完了,上了黑名单了,我这个,要绷不住啊,谁来帮我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见了,大家赶快去围观啊,美美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交作业了,可以把我从黑名单中除去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欢迎雨女,我旧的还挂着,明天上新的.

各位闪亮的星,别忘了给我送密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挂帅们,还有黑名单上的人,文城芳华大业,全靠你们了。我明天白天会带头挂一张新的,晚上8点再加一张丑小鸭照。圆导真是拼老命了,大家跟进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我徒孙率先“挂”了,婀娜多姿,艳压群芳!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81/201802/791.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啦啦啦,啦啦啦,我来圆家领奖啦。豪宅里外满处跑,看不够爱极了,美丽的豪屋真正好,忽见圆导带着小盗来报到。我赶紧给圆导小盗做圆食开答谢宴会去。 (你们看到我奖品中可爱的小花猫们没?)圆导真有心啊。豪宅正是我梦里面的,各样的圆弧形,还有满园的玫瑰花。太美了。好,听圆导号召,周六接着上新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精彩点评,谢谢军师幕后策划指点江山,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起来看到圆导给我的留言,知道我居然也有奖,太激动了。圆导奖的房子我好喜欢,快点儿退休找这房子去!今天要先翻箱倒柜找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雨女,星期六来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现在真的可以考虑下山了。哈哈。有房子了!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去山韭菜和莲蓬籽家作客。我没看到晓青。好遗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我的房子了。奖品不断升级,从做饭的家伙什, 到厨房, 现在又有了房子,请问圆导, 在忽悠是不是就该升级到城堡了! 这个周六,一定坚守阵地,一个也不漏掉。

谢谢圆导, 小桥流水的房子 太喜欢了。圆导辛苦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双鱼城房上的袅袅炊烟一定是她和婆婆一起在做饭。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的房子像是一个传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点点溜狗也有了好去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冬日的房子太适合她那里的气候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水沫的房子让我想起Margaret Mitchell.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蟹;是啊,园导不奖我这个豪宅的话,打算去她家后院偷菜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保证不是从丫头到小姐?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宫殿级的,我终于有房子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轻描淡写以后再也不用为素菜烦恼,屋外可建5-6个菜园。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山韭菜屋外的风景!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房子金子都有了还是来山下住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奖品好,她终于从大小姐晋升为公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大部分芳华照我都没见到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偶滴甜哪,这奖的级别越来越高啦,连小别墅都出来啦!哈哈哈!:))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我真的穿着红裙来领奖品了,为了祖师爷,又拼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圆帅了不起,让众星齐闪!

我的屋前还有莲池,太喜欢了!谢师傅!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OMG, 园导太大方气派了!奖给俺这么个鲜花怒放,小桥流水梦幻般的房子,这就搬去住。先谢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盗,你这是在哪儿抢的银行啊?俺的古堡式的,大爱,等俺住进去了,马上闪芳华!太鸡冻了,忘了时间了,要周六八点才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把我房子搬回家!大谢圆导!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刚进家门就来看圆导这个气才女啦,哇好漂亮的典雅古屋,谢谢神圆导大奖品,恭敬不如从命,我就笑纳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遵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圆导,房子很漂亮!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漏了简宁宁,黄莺,为写而写,还有新秀喜清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可爱的水沫!我马上为你奔波去,你等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我的?我都秀了三次了~~~哈哈,我也要漂亮的房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