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做到了吃自助餐最高境界:扶墙进,扶墙出

(2015-05-06 05:44:19) 下一个

出去溜达回来肚子饿了,开车路过水车屋这家日本自助餐,突发奇想建议俺俩吃回自助餐吧。这家自助餐最大特点看菜单点餐,菜单说吃不了的按正品价多收钱,比如寿司每个多收5毛,,,,所以俺小心翼翼的点,没办法,肚子小怕罚呀。 咋小心翼翼的点呢,就是先点一部份吃,吃完再点一次,可惜这么小心还是出错,最后落个扶墙进,扶墙出,哈哈哈哈。 1多春鱼有籽好吃 2一小碗乌冬面2人合吃 3寿司 4汤1碗 5焗海鲜俺先后共点3个 6牛肉也就敢点1个,2人合吃 7 8豆腐 9迷你小春卷 10吃完第一次点的为第二次点啥故意走一圈,看他们在现场做棍穿大虾,在菜单上找到这个是炸虾卷,要了4个,忘了上面大字了,寿司下的东西,这下惨了 11更惨的是发生了,我点了2个加州卷和本地卷,本地卷菜单上说是BBQ三文鱼,上来后发现个太大,里面好多米呀,这可咋办,我和老公说认罚吧,我是吃不下这后2盘了 关健时刻俺老公挺身而出,没报怨我点错,而是把它们努力吃掉,他后来告诉我,我平时都吃8分饱,这回吃了10分饱。这种点餐的自助餐还是少去,还是看见食物自己去拿的自助餐保险。 所有点的食物我俩都吃掉了,达到了扶墙进,扶墙出的最高境界,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头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得扶墙,哈哈!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看得我也饱了。
闲磕牙 回复 悄悄话 嘿, 那汤碗的汤上还飘着两条白虫, 你喝肚里啦? 我都不好意思说可能是从哪里来的。 怕你吐。
MeatheadA 回复 悄悄话 教你一招,吃不完的含嘴里假装上厕所然后吐掉,或者包在嘴里买单然后出去后再吐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这里也有一家类似的。我都不好意思去了。让服务员一次一次端吃的真不好意思总。还是那种没人管自己端的自助餐过瘾,吃多少只有自己知道!
sylph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日餐店?来日本你会吃到更高的境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