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妙练小蛮腰,圆胖健身有奇招!

(2016-06-03 17:04:04) 下一个

菲儿飞回上海胡吃海喝去了,我想她啊,得了想食病。我忧郁了,犹豫着要不要抓住食机派铁盗游击队上门行窃。想想菲儿这么乖,每次贡圆食都打头阵,为此还得过奥食卡半夜鸡叫奖,我不忍心,不忍心。

于是吧,亲自动手,乱炖了一锅营养汤,送到圆猫小盗大本营给小盗官兵们尝鲜。万万没想到,粗食了,出大事了!小盗们吃撑了的不雅照在江湖上疯传,闹出了“圆照门”!留言肥语四起啊,什么“看你们几个肚子喝汤喝得圆滚滚的,任务来了跑得动吗!”。什么“喝口汤就丰腴到如此”。什么“谁家的?都吃的躺倒起不来了,还能上战场吗?”!

 

 唉,人言可畏呀,躺着也中枪。。

 

还有那个养鸡大亨Myflock,看着彩烟游士家的英国黄胖,说什么“这鸭子长得。。。”。你就干脆说丑小鸭好了!可彩烟游士自己也说“我家的黄胖长这么胖,连脸都变形了?”。难道鸡胖了嘴也胖,变成了鸭?难道我圆眼昏花,鸡鸭不分?

 

 我是鸡还是鸭?我知道我胖。。

 

文学城里爱八卦的人多了去了,好吧,我就让你们过把瘾,公开一下“圆照门”。

点击进入:圆照门

 

我被圆照门事件搅得心烦意乱,正绞尽脑汁想着怎样整顿风纪,但见那个《美女变身记》畅销书作家羽衣飞飞,扭着小蛮腰,带着她的爱狗小赛来报名参加铁盗游击队,那小赛的小腰上还扎着漂亮的皮带。天助我也!羽衣美女的狗狗轻盈飞飞,我的小盗们却圆胖肥肥,这一对比,刺激太大了!我当机立断,聘请小赛担任铁盗健身团团长,同时让露西兼任铁盗健身团教练。

 小赛,铁盗健身团团长,来自羽衣飞飞家,瞧那小腰身!

 

 

 露西,铁盗健身团教练,来自思念青荷家,多酷啊! 

 

 

不愧是美女家里出来的狗狗啊,小赛和露西配合默契,高呼“变圆胖为腰筋”,设计了一整套妙招,带领小盗们练开了。立竿见影啊,下面请看小盗们的英姿:

 

 

 

 

 

 

 

 

 

 

 

 

 

 

 

 

 

 

 

 

 

 

 

 

 

 

 

小盗们练得很辛苦,谁来犒劳它们呀?

 

夏圆 6/3/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4)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回复 ' SnowFallingOnWater ' 的评论 :

谢谢各位帅锅美眉留言,我夏天有点忙,也有点懒,不好意思,怠慢大家了,抱歉抱歉!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想念圆圆的小盗们,看过了还是那么可爱,萌萌萌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师傅回来了,祝师傅周末快乐!
请代问师猫好!好想她!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去哪儿了? 放着家不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天来敲门,芝麻开门啊!:)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圆儿还是那么风趣!问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偷偷吃臭豆腐去了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科幻小说,漫游宇宙,都赶上光速了!回到地球,网速慢得要命,还失联,刚上网又不得不下网。
谢谢小圆饼,欢乐松,闲仙,菲儿女神造访!
我在夏忙,瞎忙,又忙又懒,月底又要出门,不好意思,圆汤大典恐怕要推迟了。。
但是,我保证,圆汤大典会有的,小盗们已经在排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去哪了,去哪了,从实招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过无数次,你的婚宴席吃完了没有?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问师傅好!圆饼回来自觉参加小蛮腰锻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盗们还在锻炼呢,多让人敬佩啊:)
圓圓,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她不开门,我也早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回复 ‘erdong’的评论 :
谢谢松松,谢谢迩东,抱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和松松同感,HUG圆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读了“父亲节情思”, 太理解你思念父亲的情感, 抱抱圓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善良的尼斯,抱抱真诚的尼斯。你的文章深深打动我的心,我们的感受是那么的相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你家君子和二少太可爱了,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因为有一个超可爱的妈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问好君子!顺便声明一下,长辈滴,不是,圆辈滴,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咳咳,非要我说出来吗?盗来的啊,我也佩服死我自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享受生活99来捧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善解人意的小圆饼。
你的师猫在准备给你上菜呢,爪子不灵光,就动歪脑筋。。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问师傅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父亲的情思看后很痛,对父亲深深的思念,深深的爱,都在字里行间里,在圆圆的心底。

问好圆圆,很理解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圆圆并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太有才了,创意无穷!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来向圓圓问个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啊,哪儿搞来的图啊,自己做的就更佩服啦。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这么多城友捧场:-)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小圆饼见到了师傅,太高兴了,只会流泪,不知说什么了。。。又有点儿不好意思
圆饼就是有点担心了,给师傅一个大大的拥抱!!
师傅继续忙吧,徒弟希望你吃好,注意休息!等你和小盗们一起回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更厉害,偷得一百万啊,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哈,“柠檬大肚子把新狗床都压扁了。”
这下你让我笑回童年,快变负岁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不惨不惨,我做的包子才是惨兮兮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小圆饼!
认识你,师傅真是三生有幸!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小时候调皮,我老时候还调皮,不好意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圆枉我了,我亲自送粽子去圆猫小盗的大本营了,有图有真相啊。
但,但,又出事了,这回不是圆照门,是粽子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读了你的"在路上",赞美小侠大诗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圓圓还领着圆小盗们锻炼呢, 很厉害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小蛮腰,有空去看看我们家3宝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我也有圆食奉献。只是有点惨兮兮的:)这次。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徒弟给你包了粽子,做了爱心晚餐,可是等粽子包好,晚餐摆好已经是第二天了。
替你真空收藏好了,请师傅有时间来徒弟家品尝!
师傅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搞笑了!
圆圆的博客充满了诙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铁盗游击队福利不好,粽子节都没有的吃,圆圆骗人,哪有吃香喝辣?横,圆圆就是地主婆,只让小盗们干活,不给粽子吃,哼哼哼,哈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端午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一并鸣谢小圆饼,东裕德,闲闲客,晓青,人生是一场梦,思念青荷,婉妮,尼斯,南山松,洋葱炒鸡蛋,绿叶唤唤,海尾归,cxyz,小声音,水沫!
祝大家端午快乐,天天快乐!
圆猫小盗的贼窝里有粽子,请大家品尝。;)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祝师傅蛮腰永葆,青春无敌,天天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圆导手下一班“盗坚强”厉害!所向披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好练腰,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端午节快乐!没吃粽子也要练。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圆小盗们小蛮腰练得怎么样了?加油啊!
祝圆圆及全体小盗官兵们端午节快活!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端午安康,那白云姐姐建议咱们组织俱乐部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祝天天快乐的圆圆端午节好,永远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幽默聪慧可爱的圆圆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好, 端午节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先犒圆了,才有底子去练!呼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铁盗游击队的成员个个都有颜值哈,哈哈哈,赞!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太喜啦.
现在知道小蛮腰是咋会事儿啦,加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盗我又进贡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们的圆导太口耐料~~~~,报告圆导,不好14,最近特忙,明天又要出差了,汤做好了却来不及糊贴,只有等忙过这阵子才能来玩啦(要不,我把老板解雇来玩,哈哈!)
祝圆导保持小蛮腰,继续喝百家汤:))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想食病,圆球上的小猫太可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羽衣飞飞,你这小腰!还不是被你的腰文给刺激了!幸亏你带着女儿来报名,我一见它的小腰身,脑洞大开,and the rest is history,哈哈哈!
谢谢你让你家小赛上我的贼船,天降大任于小赛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圆则思变,可是变来变去还是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2' 的评论 :
谢谢水美眉,一起来练小蛮腰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你真好,真好!谢谢谢谢!
刚出炉的圆圆紫薯糯米糍,小圆盗们闻到香味了,欢天喜地涌到你家来尝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菲儿!你可以翻墙啊?我喜出望外呀,想死你了!
你好好玩,好好吃,大家都伸长脖子等你回来汇报腐败内幕!
铁盗团上胡歌餐厅!小盗们谢谢菲儿,一个个都乐疯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谢谢红石榴花送子上贼船!铁盗游击队的规章制度很简单,就一条:一切行动听圆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青侠慧眼识牛仔圆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我是从网上招募来的,圆圆不断,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不偿,不偿,哪偿得起啊。
胃口当然大啦,这么多圆食圆汤,能不撑嘛。。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女儿团长啦!我立刻觉得脸上有光啊!小盗们每个都太可爱,笑死我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那么圆~
水2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到题目,我迫不急待地要打开取经,因为本人的腰身也是个大问题,没想到尽是它们。 笑死我了! 写得太好笑了! 谢谢分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来犒劳小圆盗们,我那里刚出炉的紫薯糯米糍,圆圆的,希望小圆盗们能喜欢 :O))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夏丽君,我也快成了你手下圆圆肥肥的小盗了,我不在,你领着大家继续奥食卡吧,给我留个参与奖就行!想你想大家快疯了,今天酒店居然看得见文学城,上来冒个泡打个招呼,替你们去胡歌的fount 日式餐厅吃饭去了,把铁盗团的都带上,我们团购:):)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子荣母贵,deal!先组织lucky学习铁盗游击队的规章制度呀。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穿牛仔裤的远猫真可爱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哪里找来这么多圆兵圆将,先多吃,再骤减。难呀!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圆你笑死人不偿命啊!小盗们高呼口号锻炼那张太可爱啦,他们这么刻苦地训练,只怕这胃口以后会越来越大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亲,我out了,微信玩得不行,基本功不诈食,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妹妹批评得对,我要整顿军纪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的天籁之声师傅赔不起,赔不起!
你,你别笑出声行吗?默默的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新鲜的红鲟!谢谢红石榴花!你家lucky想加入铁盗游击队吗?高官厚禄啊,你也可以成为光荣麻麻,怎么样?考虑考虑?
对,富乐妃,小盗们不是胖,是富乐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猫好!菲儿不在,我们无处聚众闹食了。盼她回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谢谢你鼓励我不误正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胖呼呼的是可爱!小盗们最好大家对圆胖軽描淡写,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悟性真高,小盗健身的确励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问好蟹头军师蓝大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小盗们见了甜甜圈小眼放光!谢谢闲闲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所言极是。这就叫做饿性循环,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人間的盒子捧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就是体贴师猫师狗,小盗们大谢师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多谢你无食的奉献,哈哈哈!
你家露西频频亮相,为你争光,你要继续给她写传记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待小盗们太好了!小盗们争先恐后要给你大哈格,大大的哈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好哇好哇!从今天起亮亮妈妈就是铁盗健身团总教练!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露西是狗模人样,对吧?
还有默默,你师父不收钱让你减压,你还那么多叽歪,一边凉快去。。。。

圆导,咱建议文城也会微信样搞奖赏治,成不?
当然前提是我溜得老快,我的微信木红包。。。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圆猫不知纪念日
兀自犹练小蛮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师傅整天逗徒儿乐,声音笑哑了得师傅赔!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么么哒,快来俺家吃新鲜的红鲟!我们经常爱称lucky是ducky,不知不觉中它吃的屁股滚远,凸显肥鸭的趋势,赶紧对它实施管嘴迈腿政策,急刹不正之风。。。其实咱以后也可不要这么辛苦的减肥,给人介绍时就仿一个超胖的美国脱口秀演员说“我不是胖,我是fluffy"。-:)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太逗了,我也在想菲儿。看看猫咪,心情就好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有你的,圓导太有才了,把幽默进行到底哦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不必健身减肥,越胖越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四条腿的都在练了,我两条腿的不练怎行?这就跑步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露西家的小狗看上去人模狗样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练得太苦了,奖励一盒甜甜圈 :)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不行,犒劳不得,好不容易炼出腰身,又要吃胖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练得太辛苦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死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健身的奇招,小盗们又可以饱口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减肥一次成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当教练!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