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ay 1:穷游瑞士

(2023-06-28 09:56:14) 下一个

瑞士风景美,山清水秀。从几次公投的结果看来,瑞士人整体素质也高。瑞士不好的就是:贵。看看我是怎样穷游瑞士?

这次瑞士行主要交通工具是火车。第一天从家里出门,在火车站我就买了一大袋子食品。还给老公买了两罐啤酒。早餐也是在火车上吃的。沿途奥地利的风光。

在奥地利Innsbruck转车。Innsbruck是曾经举办冬奥会的地方,冬奥会的地方。

从站台就可以跳雪台

下次可以考虑坐火车去意大利Verona

火车行驶到瑞士境内,又是一番景观

又换了一次车,这次在瑞士坐火车,不得不说瑞士火车像他们的钟表一样准时,我们早餐和午餐都是在火车上吃的。看到邻桌火车上点的面包加香肠,5个瑞士法郎。面包是店里最便宜的精粉面包,也就十几Cent,我们出门前买的奶酪面包,看着比火车上的有食欲多了。

还有这样的观光火车

瑞士第一站,小城Chur的火车站

这次瑞士行主要是坐火车观光。行程很紧,酒店就是过夜。这次我就把找酒店的任务交给老公。对酒店的要求是:离火车站近,便宜。便宜,也就没啥底气要求那么多了。每次订酒店都会注明一下要安静的房间。很运气,我们拿到顶楼的一个房间。推窗看到邻居的阳台。

躺在床上可以看到山

放下行李,去小城转转,冬天来过一次,到此一游。 顺带还要买水,水是不能省了。

小城很有艺术感

饭桶遇到饭碗

小城的艺术馆

这是小城一家银行取款机的大厅,墙面简洁还有投影

逛街路上我们还顺带看了几家餐馆的餐牌,没啥特别的,价钱贵呀,旅店顶层有个大晒台,晚餐我就打算在这吃啦

还好房间有两把椅子

早上出门我买了碱水面包和香肠,晚餐看着山景,喝着啤酒,也很自在。酸奶瓶子是我车上的早餐。

三星的旅店,房间很简陋,160欧不包早餐,不过我们一大早坐火车,不包早餐正合适,晒台一边搭了建筑脚手架,我早上爬上去,坐在脚手架上吃早餐。

环顾一下小城的景色

早餐是从家里带来的巧克力croissant,160欧一晚的房间都没有热水器,喝水杯都是一次性的。来点阿Q精神,想想要是订一个"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肯定双倍的价钱,这样一想,我觉得又赢麻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