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午茶~~~

(2023-06-23 07:44:02) 下一个

刚从布达佩斯度假归来的那周。回到家还没有来得及采购。那天突然想喝下午茶。翻了一下冰箱。看看我能不能凑出下午茶的吃食。

有一个蜜瓜,可惜家里没有火腿了,做了蜜瓜配奶酪

火腿搭配奶酪味道不错

准备下午茶食材,让我玩得不亦乐乎。

酸奶雪糕

在家喝下午茶

串门喝的下午茶

布达佩斯到此一游。对布达佩斯印象最深的是各种精美的老建筑。最有名的咖啡店莫过于纽约咖啡馆 CAFE NEW YORK。记得我2008年在纽约咖啡馆喝咖啡,那时候还不让拍照呢,这次原本想去。结果看到门外门口排队。我们没有时间也没有兴致去排队,这次就免了吧。老公说:一杯咖啡要10欧元。早知道估计我都不来了。

布达佩斯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咖啡馆。

清晨在我住酒店附近转转。在这条街上发现一个小小的咖啡馆。也是美美的。

布达佩斯温泉浴场的咖啡馆

瑞士之行,在瑞士境内坐火车观光。火车上喝杯茶,看着风景也很自在。

坐游船观光,餐后喝杯茶。一路沿途的风光。有时间更要记录下来。

当然最难忘的还是通往处女峰的路上,半山腰的露天咖啡馆,真的是美的太震撼了。

一连几周的好天气,现在每天盼雨。昨天晚上是狂风小雨。今天出门清晨游泳还哩哩啦啦地下着雨。这场雨来的很及时,为大自然开心。呵呵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