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废物利用: ~~~~~包礼物的快乐~~~~~

(2016-12-12 07:06:49) 下一个

圣诞节就在眼前,又到了互送礼物的季节,虽然我讨厌这个游戏可年年还要做,过节给孩子送礼物,如果愿意把钱募捐给无家的小动物和需要帮助的人我双手赞成。自己不喜欢的游戏玩起来也不尽兴,但既然自己要做就换个心态让自己开心,比如包装礼物,我之前一直觉得过度包装是一种浪费,这次废物利用,省银子还环保,嘿嘿

不花买礼品纸,废物利用,包出漂亮的礼物,很有成就感,你会很享受这个过程的。

装大蒜的袋子废物利用,不是小盆友熟悉的包装,能勾起好奇心,嘻嘻

圣诞节期间有时间想找电影Ratatouille看看,还是度假在酒店看了一半,因为那天要出去玩,不得不放弃。

我最喜欢人家送我红包,因为缺钱,可惜没人送呀,看看人家是怎样送钱的,用纸币做个小木偶,有创意吧

游泳衣大减价2折,可惜胖子自己穿不上,还是收了,这不小姑娘长大了,礼物有主了

吃完巧克力的盒子,贴贴补补,就是一个礼品盒

最近网购不少东西,寄来的纸箱里有不少牛皮纸。用牛皮纸看着朴素自然,很有质感。

糖果也可以做包装装饰

干花植物类与牛皮纸很搭

化妆品用个水果网兜兜起来

这是夏季大减价收的流苏的腰带,虽然不是我的茶,但送人要送人家的茶。

人家送我礼物的礼品纸再次利用

这个还没想好怎么包

还有偷懒的礼物,不用包装

最近收的几条裙子,要等明年春天上身啦

新买衣服肩上有两根带子,是方便晾晒,可平时穿着时老跑出来,果断剪掉!

 

剪掉的带子代替丝带

这是回家看实体店关门甩卖的东西,羽绒服这颜色今年还挺流行的。

小女孩可以滑雪穿,弄脏了也不心疼

从国内带回的丝巾送女友,一张图胜过千言万语,卡片也不需要。相约2017年再见!

回家朋友送的丝巾,俺借花献佛

当然懒人能偷懒就偷懒,从店里买礼物顺带在店家让人家给包啦

鞋控送给自己的礼物,买了两双漆皮鞋,因为漆皮发光,是不错的道具还可以练习拍照

圣诞节还没过后,商家就开始打折,我和老公早就不互送礼物啦,送给自己一件蓝色的外套,蓝色控,这样的蓝还没有,嘻嘻。和店家的图拼在一起。

搭配时翻出这双靴子,这是我10年前回国买的,我家附近的店里没我的号,人家专门从其它店里调来的,大冷天为这双靴子跑了两趟,记忆犹新,不得不说这双靴子那时从设计到质地都很时尚。

冬日下午的阳光里,一边包礼物,一边听着音乐,再喝一杯下午茶,很享受~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想法。我也喜欢蓝色呢。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牛皮纸包装,雅致朴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不一一回复啦,周末愉快!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亲,礼物包的都好有创意啊,漂亮。那些鲜花你是粘上去的吗?
衣服也都很美,我喜欢那双蓝色的亮皮。明年我打算进军粉色和蓝色了,因为,我 老了,哈哈!!
祝愉快!!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来逛逛,亲蓝色外套好看,靴子也好看。带子换一换包装纸立刻高大上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别有一番滋味。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世界好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买礼物呢,你的都包好了!那10年新的靴子我喜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巧手!创意无限,喜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佩服佩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新周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有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