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剩面包变成意大利美味-----Gusto Aglio

(2015-08-19 08:56:26) 下一个

 

 

在店里找零食,看到这个意大利小吃Crostin i Gusto  Aglio,咱文盲不认识意大利文,Google一下知道aglio是大蒜的意思,从袋子上的字母还能猜出是免炸的意思,也就是还挺健康呗。

 

 

100克的袋装Gusto Aglio不便宜,这价钱可以在面包店买半个大面包了。够两人吃一周了。打开来尝尝,香脆还带着大蒜味的面包干。我就琢磨着自己可不可以做。去Google一下方子都是意大利文,还好看明白几张图,用吃剩下的面包就可以做。

 

 

 

买回来的新鲜面包,如果没办法一次吃完,很快会变硬不好吃了。面包切丁,大蒜捣碎和盐,油搅拌均匀,放入面包丁。让每块面包块都均匀粘上油。

 

 

面包丁放入烤盘,入烤箱,等温度到150°C,把温度调到100°C继续烤大约10-15分钟,我具体时间忘了,你经常看看,别烤过了。

 

 

老妈给晒的山楂干煮山楂水喝,剩下的山楂渣子也没浪费,做了果丹皮,我以前也贴过果丹皮的做法。果丹皮就和面包干一起低温烤,节能,嘿嘿。

 

果丹皮都能自己做,自豪一把!

 

 

刚出炉的面包干,又香又脆,一点不比原创差,因为咱用的是杂粮面包,就是没有原创Gusto Aglio 白,这个味道怎么给你形容呢,还是你来尝尝吧

 

 

看了一下袋子背面的说明,意大利人用它拌沙拉,或放入汤中,也是开胃酒的伴侣。我是直接放嘴里吃啦,不一会就都让我给干掉,胖子就是这样吃出来得,哈哈

 

 

其实陈面包也可以喂野鸭,喂鱼

 

 

看看和野鸭子零距离接触,他们可是最环保,最靠谱的割草机。

 

 

看到野鸭子心里有点内疚,胖子又把鸭食给吃了,下去锻炼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羡慕你老公有口福。果丹皮没吃过。世界美女,这几个似乎是鹅不是鸭子,鸭子脖子没这么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蒜和黄油的面包丁,想想就很香。还有那个果丹皮,你太能干了!!
看到你的绿鞋子了,喜欢这个淡淡的绿色。那些鸭子个头真大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立秋了,等你上秋食。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谢谢龄龄妈,你的文笔我只能仰望呀,俺是白字先生加文盲,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才女,很简单的。你也一定行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果丹皮能自己做,要点赞~~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再夸一句,蓝白桌布很夏天,很欧式。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在你这里溜达。看见与鸭子在一起的你的半个脚丫子了。
你自称文盲,那我自称白痴,好不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谁说不是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可以发言了,真好。聪明的世界,什么都能山寨了。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