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端午节:你打算粽么过?

(2015-06-19 02:39:11) 下一个





端午
节就在眼前,在家那会儿不饭粽子,家里吃粽子我喜欢扣出枣吃。但喜欢家里煮粽子的味道,满屋子都是粽叶的清香。网上形状各异的粽子吸引了我。一下来劲也想玩一把,真能山寨出那些形状各异的粽子,那吃货得多有成就感,当然还有包粽子的快乐在里面。

以下图片都是来自网上













































以上的图片都是来自网上
,我收集下来准备明年再玩。





粽子包得很
难看,DIY的过程是快乐滴。我把我的快乐包在粽子里





明天就是端午
,还没有包粽子的朋友赶紧动手吧






粽子煮熟了
,配上蜂蜜,咬一口,带着粽叶的清香,好吃!


端午咱不在家过,出门前把粽子吃了。端午粽么? 实就象包粽子那样开开心心的过。

端午
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